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G4G] 我给国土资源部土地确权的建议:不经村民集体同意的集体土地承包和征用协议全是无效协议‏

国土资源部:
     我是一名多年的农村干部,土生土长在农村,根据我的经验,农村最普遍的非法占地是村委员会私下鉴定的土地协议.
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私下非公开的引资办厂,土地作股,名义上是出承包费,其实多是村干部中饱私囊。
二、私下非公开的宅基地审批。
三、私下非公开的国家机关征用地。大多为各公路、交警部门的设卡用地。
四、私下非公开化的工业园征用地或者乡镇公共设施的建新废旧址用地被非公开化拍卖者。
五、以移民脱贫为名义而空废的旧村址和耕地被政府私下拍卖者。
 
 
      以上土地原来的所有权属于农村集体土地,现在大多流落,无论是流落过程的腐败还是正在使用的腐败,除非民主判定,否则永远是个糊涂帐。
 
 
 
                                                        建议人:吕晓光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           13903585380
                                                                           0358-3533035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http://lvxiaoguang.meet8.co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