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為了、、、、﹐七一必要上街

�了、、、、�七一必要上街

   (一) �了��一��制�七一必要上街

   一��制是�年中共�港人和全世界的人的允��目的是希望�少阻力��利收回香港。�在中共竟然食言�在一��制之上�加薪��和新�件。�了阻�邪��我�七一必要上街。

   (二) �了中�的前途�七一必要上街

   一��制的精粹�在於保存香港的自由�法治和人道精神。�不只�香港有利��中�也有利。�去如此��在如此���也如此�中港�去的��史可�明�。�有香港��窗口�中�哪能改革�放�哪能走�世界��在中��然�到大��但距�文明�家仍然非常��。中�要成�文明大��香港仍能��很大的作用。因此�有必要�持真正的一��制��此�我�七一必要上街。

   (三) �了我�的下一代�七一必要上街

   �者已�古稀之年�中共白皮�怎����篡改一��制��我已�有什�影�。但是�我有�子��女。�了阻�中共邪��力的侵入�毒害我�的下一代�我有必要上街。在此也向各位�����公公婆婆�以及年�的家��呼��七一一起上街��出我��怒的呼��抗�中共的�霸行�。

   (四) �了那些�香港�取自由和安全的中�同胞�七一必要上街

   居住在香港的人�有�多是����徙��的。他���祖���香港�求新生活�希望��新生活�能�保�他�的自由和安全��能由此通往海�天空的自由世界。然而�中共白皮��一��制的新���意味大�的一套��全面侵入香港�他�的生活由此而有所倒退。�他�自己�以及他�的孩子�他�有必要把����住�而上街是表�他�意�的一�最佳方式。

   �了以上的��原因�所有自�自重的香港人�除了共奸之外�都有必要於七一上街�用我�的行�表示我�的���及�示我�抗�到底的�心�

(2014/06/28 发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