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世界民意网 四河南老太太 美使館前裸體喊冤(圖)

四河南老太太 美使館前裸體喊冤(圖)

脢脌陸莽脙帽脪芒脥酶 2014-06-28 20:54:01

四河南老太太 美使館前裸體喊冤


6月26日,在美國駐中國北京大使館簽證入口處,四位河南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裸體舉牌為兒女喊冤。(《思憶堡網》)


大紀元


【記者萬方/報導】 6月26日,在美國駐中國北京的大使館簽證入口處,四位河南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裸體舉牌為兒女喊冤。


據悉,她們分別是:來自河南省信陽市息縣65歲的邢家英和66歲的何澤英——訪民刑望力(又名:吳全力)的母親和嶽母;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73歲的田貴榮——訪民郭海玲的母親;河南省南陽市68歲的張風梅——訪民楊金德的母親。


河南四名老太太在美國駐華使館前裸體喊冤


6月26日上午10時許,四位河南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在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簽證入口處裸體舉牌為兒女喊冤。


只見刑家英老人身上寫著「河南息縣貪官是畜牲!」的字樣,手舉著一張「冤」字,在原地來回轉圈,嘴裡高喊著:「我兒子和兒媳是冤枉的!大家都來評評理啊!」


而何澤英老人一絲不掛地站在美國大使館簽證處,手舉「冤」字牌,身上寫著「打倒貪官!打倒腐敗!河南息縣當局不要臉!」等字樣。


田貴榮老人脫去衣服,只見身上寫著:「河南信陽溮河區腐敗官員,設套誣陷我女兒郭海玲敲詐勒索政府冤案,外甥女走失被強姦,女兒維權被判緩,我為女兒申冤被非法拘禁39天,2014年6月25日天安門裸體喊冤沒人管!」


而張鳳梅老人身上寫著:「楊金德冤,上訪被判刑18年,刑訊逼供被致殘。」她的手裡舉著控告信,嘴裡高喊:「我為我兒子伸冤被多次關押拘留恐嚇,但是我兒楊金德致殘的事,多方反映,至今沒人管!」


地方政府僱黑社會持棍在久敬莊截訪


幾分鐘後,便衣警察衝過來,用藍布將四個老人團團圍住,而後警察將四個老人押送到派出所。晚上6時許,四個老人被送往久敬莊。


張鳳梅的女兒楊金芬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晚上,我們到久敬莊門口,看到有幾十個各地政府僱傭的手拿長棍、紋身的黑社會人員在暴力截訪。他們四五個人綁架一個訪民,對他們拳打腳踢,然後將訪民拖上車,押走。我們地方政府沒有來人接,我媽媽她們四個人被放出來了。其實是很危險的,如果被地方政府接走,不是關押黑監獄,就是拘留。」


被逼無奈裸體喊冤


張鳳梅的兒子楊金德因為上訪,被河南南陽市地方政府打擊報復,以涉黑罪名將他判刑18年,財產沒收。去年家人到監獄看他時,他已經雙目失明,全身癱瘓,不會說話了,但監獄方既不給他醫治,也不給保外就醫,所有的法律程序都走完了,卻沒有人理睬。


「就是殺人犯,在活著時,也被允許看病,何況我哥哥只是上訪來的。他們就是想拖死我哥哥,掩蓋他們製造的冤假錯案,一錯到底了。我母親這樣也是被逼得無路可走了!」楊金芬說。


邢家英的兒子邢望力、兒媳徐金翠因上訪被地方政府打擊報復,夫妻倆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現徐金翠在鄭州市女子監獄服刑,邢望力被判兩年刑期,刑滿後又非法監視居住半年,上訴至今當局仍不給判決書。一家人絕望,深感沒活路。


而田貴榮的兒子的案子,官司打贏了,地方政府說賠給1至2萬元救助款,其女兒郭海玲收下錢後,被地方政府以「敲詐勒索政府罪」判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