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G4G] 天下论坛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送交者: 阿妞不牛 2014年06月26日17:42:35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中国社会活动人士胡佳,19737月生,原名胡嘉,网名freeborn,祖籍安徽芜湖。多年来从事多项社会运动,包括环保事业、抗击艾滋病和争取民主人权等。2008年,胡佳因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同年,他获得欧洲议会颁发的萨哈罗夫奖以表彰他在人权领域的贡献。

如同当年右派分子摘帽之后仍然有一顶"摘帽右派分子"帽子被管教一样,胡佳刑满出狱后仍然是被管制 监视居住的"煽动颠覆分子",不同的是他的眼睛耳朵甚至嘴巴不能像在监狱里一样打封条。因此就有崔天凯大使收到胡佳的贺信这样的不应该发生的事。

胡佳说:今天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我听闻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批准将中国驻美大使馆所在街更名为"刘晓波广场1号"。振奋之余草就一封给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的贺信。我这封给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的"贺信"已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45发出。它是全球第一封寄往美国华盛顿特区刘晓波广场1号中国驻美使馆的信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