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林子旭:中共拿什么造航母?

林子旭:中共拿什么造航母?

   林子旭:中共拿什么造航母? 
   
   [博讯论坛] 林子旭:中共拿什么造航母? 
   作者�林子旭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0年12月22日讯】最近在网络中看到一条消息说中共建造航空母舰的计划第一次以国家文件的方式被确认了下来。听到中共说造航母我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了,像放烟花一样的发射个导弹中共还勉强可以,但是要造一艘需要以绝对信得过的高品质长久服役的航母中共恐怕就没有这个本事了,一个连民族汽车工业都发展不起来的政府何谈造航母啊? 
   中共这几年在建造航母早已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了,但是其进展情况如何一直不十分明了,从俄罗斯购买的半成品航母瓦良格号停在大连港已经好多年了,因为没有建成出海的具体时间计划,在大连生活时我还以为大连市政府购买此航母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旅游观光事业呢。 
   
   我认为要做任何一个事业、项目,有三个最基本的因素:资金、技术、人力。中共造航母的资金来源我想是没有问题的,中共最擅长的就是搜刮民脂民膏然后花大力气给自己涂脂抹粉了。美国建造一个十万吨级的核动力航母的造价大概在50亿美金左右,这点儿钱在中共看来太小意思了,神五、神六、奥运、世博,成千上万亿百姓的血汗钱砸进去中共眉头都没皱一下,中共不差钱。 
   
   但是谈到技术,中共可能就要愁眉紧锁了。建一艘航母所需要的技术涉及到几乎所有的研究领域,在这里我只想从最基础的材料角度来谈中共建航母的可能性。建造航母需要优质的特种钢板,别看中国是产钢大国,这种钢中国就造不出来。中国造的钢材的刚度和强度远不如一些发达国家,用这样的钢材即便是造出航母来那也一定是“豆腐渣航母”,一个鱼雷就能把钢板打穿。 
   
   退一万步讲,不管质量好坏中共或许能把航母建出来,但是航母只是一个能够移动的承载平台罢了。平台上面所需要的聚集了最尖端技术的舰载机,歼击机、轰炸机、预警机、电子战机才是真正军事实力的体现,这些中共能造出来吗?这就好比建了一座科研大楼却无法制造楼内实验室里必须安装的精密设备一样,这一切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谈到人力的因素,先不谈具体操作的人,整个工程的管理者一定是中共党政军的官员了。中共官员最擅长什么呢?当然是腐败了。这么大一个工程,投资成百上千亿,和把航母建好本身相比,中共官员脑子里面想的一定是怎么样能从中捞到更多的好处。材料购进、项目投标、质量监理等诸多关键环节也恰恰是最适合中共搞腐败的地方,船体质量不合格送钱也能把它送合格了,这就是中共的真实现状,这样的话航母本身的质量根本不能保证。 
   
   有人想建航母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中共的官员不会也不敢造次的,这样想的人就太小瞧中共官员了。中共党官连孩子们的校舍都能给你建成豆腐渣,连婴儿奶粉都能给你掺上毒,他们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呢?因为腐败导致的烂尾楼,烂尾工程多了,再出个烂尾航母中共的官员是绝不会有任何内疚和恐惧感的。大家一起贪污,谁又敢说什么呢?中共的官员们乐在其中啊。 
   
   中共造航母,借用论坛中网友的一句话:那就是往大海里扔百姓的血汗钱,即便它真的造出航母那也只能是增加世界的不和平因素。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当然希望自己的国家军事实力强大,当然希望自己的祖国也能有傲视四海的庞大航母舰队。但是中共造航母只能是内祸民众、外祸邻邦,它这样做只是为了自己政权的苟延残喘,根本不会给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带来丝毫的益处。还是那句老话:只有中共瓦解了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祖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上的真正复兴。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