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寫給張志軍 呂秋遠︰台民風剽悍、投票很危險

���志� �秋��台民�剽悍、投票很危�

字�列印�寄|facebookshareplurkshare
2014-06-30  09:08

〔本��〕中��台�主任�志�日前�台,不但被�漆抗�,�被迫��部分行程,�台更挨批是「落荒而逃」;���事,知名律��秋�昨晚於��撰文,以�刺手法透析,直�「您所到之�,都是台�的化外之地,民�原本剽悍」、「十三�人也就�瞎�和了,您��投�票,投票很危�的」,��幽默中�刺,引起�大回�。

�告
  • 中���院台�事��公室主任�志��台惹�,知名律��秋�也撰文�刺。���志�28日�束�台行程,搭��台。(�料照,�者朱沛雄�)

    中���院台�事��公室主任�志��台惹�,知名律��秋�也撰文�刺。���志�28日�束�台行程,搭��台。(�料照,�者朱沛雄�)

  • ���志��台事件,律��秋�昨晚於���文大�,��大好�。(��取自�秋���)

    ���志��台事件,律��秋�昨晚於���文大�,��大好�。(��取自�秋���)

�秋�以「�主任,您辛苦了」��,�告通篇文情�茂,知���,且流露��志�的「尊敬」之情。然而,�秋����晦�意,包含「�丸之地的台巴子�您受�了,很不好意思,我不能代表天��向您致歉,但是我�年底一定�以�千三百�人的�票制裁他」、「您可能是好公��、好��、好爸爸、好老公,您唯一不好的�,就是您�任�台�主任。」等�句,��友����。

另外,�秋�也引述「毛主席」�句名言,��「哪�有�迫,哪�就有反抗」,全篇����,他仍�重�下彼此尊重的重要性。消息��後,目前已有超�7000人按��同,直呼精�。

�秋���全文:

�主任,您辛苦了。

用「�皇��」不能形容您����的窘境,即便您��佛光山������,��的�就不是您熟悉的少林寺。然而�於您的�皇,�不要介意,�竟您所到之�,都是台�的化外之地,民�原本剽悍,�天��的�良恭��天差地�,天朝上�,什��面���,�丸之地的台巴子�您受�了,很不好意思,我不能代表天��向您致歉,但是我�年底一定�以�千三百�人的�票制裁他,�您一�公道。至於十三�人也就�瞎�和了,您��投�票,投票很危�的。

或�您�是�著不�的心情�去,�竟「�者是客」、「��相�不��使」,但是必�跟您澄清的是,您不是客,您是�人;而且��相�,��「�」字就有很大��了,因�我�在您�的眼��不成�,如果承�我�是�,那�肯定不�您,但��是「�」之前,�夷之邦,也就不成��,不��不�,��的�梨酥�得吃、高山��茶�得喝,�歌陶瓷杯也不�景德�的官�,天��肯定�少�您�一份。

客套��完了,咱����正�。�到��,您或�不能理解�些人�您的怒�,�竟咱�非�非故。毛主席曾�,「�有��由的�,也�有��由的恨」,但是台�人肯定�您�得一日��,���王�董都不能保�您。您走了也好,免得�百姓�住�店、吃蚵仔煎都得被以「��罪」��。我只想提醒您,您是否知道��的本�何在?

��就在於,您��候�,不巧成��近平、�英九、江宜�等人的代言人,�成台�人民的箭靶。您��去都以�,只要搞定天��的上官,就能搞定���一。您����,永�是想政治,遑���也是以天朝上�的心�允�蕞�小��商�易而已。阿妹唱敝��歌,封�;���台�,封�;加入世界�生��,封�;加入�合�,封�。您�教�了我�的部分人民,「要��才有�吃」、「中����大,不交流是要故步自封�?」、「台�一直��,就要被��化了。」,�些�民就像是被性侵害後的�男怨女,只���自己穿得太少、太晚回家,而忘�自己本�就有穿少晚�的�利,忘�����的,其�是��性侵害的罪犯。

�重的是,您�把����上的政治人物,教�得跟您�口�一致,��在�,如果民��拿掉台���,跟�民�根本一模一�。面��大的您�,�多民��人,不是只��理�撞,就是只��您��媚眼。都是您�,害我�年底都不知道��好。

您��心,�次的抗�事件,不是您不�,也不是您不好。您可能是好公��、好��、好爸爸、好老公,您唯一不好的�,就是您�任�台�主任,下次您�,如果是��以旅客的身分,您����到台�人的真正�情,如果我有空,也可以�您去台�知本洗�泉,或是基隆和平�吃海�。但是,拜�您�告����,把台�人�人看,不要��物看,以�只要��他�,就可以�利�一。我�的人�,不是吃�,而是尊重。您�尊重我�,我�就�尊重您�。

最後,�委�王主委的�,�您�到垃圾桶去。他�,「大�可主��放善意,像是瞄�台�的��能否少一�?�台�多一�的��空�?」,他是天�人,��比�含蓄,我想直接跟您�,「���您全部撤掉,承�台�所有的��空�。」我�是人,我�要有起�的尊重。

永�不要忘�,毛主席��,「哪�有�迫,哪�就有反抗。」

情��短,敬祝您返�述�愉快。要�得翻��看�封信唷!揪咪!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