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占领中环与战胜中共

占领中环与战胜中共

中国民主革命大同盟


   众所周知,台湾已经成为中国民主宪政的第一块成功的试验田,只不过它是在国民党统治的地盘上完成的。然而,如果香港一旦实现民主,成功进行普选,它虽然是在台湾之后,但其意义——对中国民主革命运动的意义,必将远远超过台湾。何出此言?因为香港现在是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属于共统区,而非国统区。在共统区出现一个民主示范区,大家想一想,它对内地其它区域的带动作用,辐射力和影响力,可以说是不可估量,多米诺骨牌效应很可能发生。基于这样一个认定,我们强烈呼吁所有民运人士,民运组织或团体,都要格外地关注香港的“占中行动”。不仅要关注她,还要积极地参与、支持,和采取一切可能的、必要的手段促进她的实施。要让这次“行动”行动得有规模,有气势,有影响,有威力,有巨大的历史价值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陆的民运力量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向香港同胞表示声援,要呼吁,要呐喊。更要考虑与香港同胞的“联动”,“呼应”,如果把这一运动和茉莉花革命联系起来,如果我们在一二三四五环的任何一环,与“中环”形成犄角之势,或者烽火联营,或者“占中”遍地开花,很有可能扳倒中共。假设我们在各个城市都来一个“占领X环”,我们也不说占领,我们就是都到那儿去散散步,去走一走,逛一逛,号召市民都去,去那里站一会儿,坐一会儿,中共的警察就会显得不够用。
   中共当局不是一直以中国国民素质低为由来抵制民主进程吗?香港市民素质就高,香港的政治、社会、经济和文化都是世界公认的发达,这次“和平占中”民间公投一开投就有超过74万人参与就是明证。可以说要选出个什么“港首”或者议员之类的,比做煲仔饭都容易。以前也有人提出“北京人素质就高,民主可先从北京开始”,还有人提出,“清华北大素质就高,民主也可先从清华北大开始”,这次碰到香港了,香港人素质,特别是民主素质、公民素质比北京人还高,而且高得多,对此,中共当局还有什么话可说? 
   很显然,香港不仅是中国民主的桥头堡,而且还必将成为中国民主的领头雁。她和世界各国尤其是欧美民主国家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影响力和地位都是中国其它城市或地方无可比拟的。她不仅拥有几百万具有现代文明素质的市民,而且还拥有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公共知识分子和民运领袖,包括中共渗透到香港的地下党们。公民社会也很发达,其社会早就可以和发达的民主国家媲美。香港现在可以说是“万事皆好,只欠民主”。只要抬起最后一腿,登上民主的山峰,香港真的就是“放眼世界,一览众山”了。
   我们真的非常感佩于那些发起“占领中环,推动民主”的先生们女士们。他们不畏中共的驻港部队,更不畏香港警察,开展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不费一枪一弹,就让中共如临大敌,头痛不已。

   毫无疑问,“占中运动”将成为中国民主革命运动的优美序曲,激越前奏,而中国民主革命的摇滚乐和霹雳舞将紧随其后,当然还有交响乐和大众化的“街舞”。无论“占中运动”是成功还是失败,只要轰轰烈烈地搞一场,它必将成为中国民主大革命的“引信”或“导火索”。
   随着“占中行动”民间公投的开锣,大戏已经开演,情节如何变化,事态如何发展,我们不仅要拭目以待,而且要跃跃欲试,要身临其境,甚至还要登台自导自演,要带领群众演员充满激情与血性的演……
   毋庸置疑,“占中运动”不仅是香港人在创造自己的历史,而且是香港人在创造中国的历史。
   戴耀廷先生说:“为了香港有更好的经济发展,更多层面的发展,我们需要有一个普选制度。”而我们进一步认为,为了中国有更好的经济发展,更多层面的发展,我们需要民主宪政。
   弓不拉起来,谈何让玄复位?同理,没有斗争,哪有妥协?!“占中运动”将是中华民族未来历史上一场伟大的民主革命斗争。是现实政治生活中一场力量极不对等但又崇高而英勇的较量。是正义的智慧与邪恶的诡诈激烈的对撞。香港同胞们,雄起!全世界的正义华人都将给你们扎起!!
   伟大的历史时刻不容错过!
   光荣的历史使命不容辱没!
(2014/06/29 发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