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揭秘:陈光标的秘密身份(图)

揭秘:陈光标的秘密身份(图)

阿波罗新闻网 2014-06-29 讯】
作者: 张松风

陈光标

近期在纽约上演慈善秀的陈光标的身份引发不少的猜测,此前既有报导指,陈光标实为江派线上的商干特务,在当前江泽民对法轮功打压的既定政策难以维系之际,陈光标奉命在纽约推出所谓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的母女二人,其政治意图明显。

今年1月7日,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名,在曼哈顿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当进行到中间阶段时,突然将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陈果母女带到台上,引发在场记者的一片哗然。

近日,陈光标来到美国纽约以慈善为名,再一次推出"自焚伪案"的参与者陈果母女。再一次将中共打压法轮功的问题摆到国际社会面前。也有报导称,这是江派籍此想在法轮功问题上捆绑当权者习近平。

综合相关报导,陈光标的身份特殊,他的起家也神秘,有消息说他是中共江派这条线上的商干特务,听命于原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

陈光标归属中共特务机构上海局

真实的陈光标是依靠军方的支持,以倒卖军火起家,积累巨额财富。他的公司在江苏参与过大量的强拆,但从中央到地方媒体对此只字不提,只是一味的颂扬"陈大善人",在这背后都有军方特务系统出面消音、歌功的作用。

在2010年或更早些时候,杨晖出任总参情报部部长期间,陈光标曾进入中共国防大学学习三个月之久。外界盛传,因为陈送国防大学两辆豪车保时捷,因而得以进入国防大学将军班学习。但真正的原因是,陈光标要接受近一步的特务专业培训,总参情报部在背后导演了这出戏。

总参情报部下设五个局:广州局、北京局、天津局、上海局、沈阳局。而这些局都是以驻这个城市的某某办公室的名义出现,比如说广州局,就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几办公室,北京局就叫北京市人民政府第几办公室。陈光标归属上海局管辖,同为归属上海局的还有杨晖的铁杆亲信刘鹏辉绰号"京城小神仙",因涉入黄光裕案现已逃亡海外。

中共特务大致分三大类

在中共特务系统中,大体有三种情报人员:密工、商干、挂靠。

"密工":是专职特务,在行政编制内有工资拿,这种人在圈子里被叫作"密干"或"密工",全称叫"秘密工作者"。这一类人基本上是受过专业培训的职业特务。

密工主要来源基本分三部份:一是各院校国际关系专业的毕业生,例如位于南京板桥的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和北京海淀的国际关系学院。二是一些公安、政法院校的毕业生;三是少数地方大学外语专业的毕业生,如南京外国语学校。这些被中共选中的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政治过硬"。

"商干":是半在编的,在圈子内被称为"商干"。所谓半在编,就是因为这些人的名字上了中共特务系统的电脑,人员虽然已经进入特务系统的行政编制,但却不拿工资,属于特务机构发展的干部人员。这些为所在特务单位搜集各种各样的信息资料,并按质量等级换取报酬。

远华案的主犯赖昌星,就是总参情报部(也有说他是国安部的人)的正处级"商干"特务,有工作证、有拘捕权,还有总参情报部的全国特别通行证,可以自由进出军事与情报禁区。这类人并不指望从出卖情报中获得多大利益,而是更看重作为特务干部而享受的特权,为自己的不正当生意提供权力保护,和从常规渠道得不到的商机。

"挂靠":就是社会上俗称的"线人",这种人是最多的,他们完全不在行政编制内,但利用与特务机构的特殊关系获得生意上的、经济上的便利,从而得到金钱利益,并将部份经济获益返回给特务机构里的个人作为保护费。

陈光标与赖昌星一样,都是中共特务系统发展的典型的"商干"特务。绝大多数的商干特务都没有在军队服过役,不具备任何军事背景,因而外界对于这些缺乏军人气质的人,并不会引起太大的警觉和防范。

像赖昌星与陈光标这样的生意人,人际关系广泛,在社会上活动能力强,往来各个团体之间,尤其是混迹于各个政治派别间,因此是中共特务机构发展的重点情报人物。通常的手法是许诺赋予其生意上的特权,换取这些人加入特务组织为其效命。这是如总参与国安部等特务机构发展商干特务的标准操作手法。

从陈光标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头衔上就可看出他对特务机构的价值,其中虽不乏掺杂着水份,但也能看他在社会上的活动范围之广,接触各色人物之多。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看中国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629/410903.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0

  • 0

  • 1

  • 0

  • 0

  • 0

  • 0

  • 1

  • 0

图片新闻
14岁疯狂少年乱入自拍 英国女王一脸淡定(图)
黑暗中玩手机危害超乎想象
中国民众挺港真普选 拟7.1占领深圳(图)
组图:恒山悬空寺,千年不坠之迷
林志颖自曝苹果iPhone 6从何而来
美国13年来新增的工作  全被移民抢走
最多表情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629/410903.html#sthash.ki4ltE6h.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