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G4G] 世界民意网 萬慶良背景深厚 強拆葉劍英家族2億元別墅(圖)

萬慶良背景深厚 強拆葉劍英家族2億元別墅(圖)

脢脌陸莽脙帽脪芒脥酶 2014-06-28 19:01:46

萬慶良背景深厚 強拆葉劍英家族2億元別墅(圖)


廣州書記萬慶良


【看中國2014年0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廣東省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調查,這是十八大後廣東首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引起關注,6月28日,網絡一調被刪微博稱,萬慶良任廣州市長時,傳曾強拆葉劍英家族的別墅。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6月27日下午發布重磅消息: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涉嫌嚴重問題,目前正接受調查。這是中共十八大後,廣東首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大陸媒體報導稱,僅僅35個字,卻足以給廣東官場帶來一場強震。


據報,6月27日下午5時,萬慶良原本應出現在廣州大學,就藝術學校等項目考察調研。就在校方忙著准備接待工作時,下午3時,校方接到考察取消的通知。一個小時後,中共中央紀委網站公布其被查。


據了解,萬慶良是十八大以來第3位落馬的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也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第32位、今年以來第14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


此前落馬的兩位中共中央候補委員是,2012年12月被調查的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和2013年8月被調查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2013年9月被調查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是中共十八大以來落馬的首位中央委員。


6月28日,網絡一調被刪微博稱,"因爲有了江的大靠山,萬慶良上任廣州市長兩個月後,就高調強拆廣州二沙島宏城花園的豪宅別墅,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號稱"城市心髒頂級別墅"的二沙島宏城花園的61棟別墅存在不同程度的加建、改建、擴建行爲。葉劍英家族價值兩億元的別墅也被強行拆除萬慶良任廣州市長時,傳曾強拆葉劍英家族的別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