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Re: [G4G] Chechnya's Suicide Bombers: Desperate, Devout, or Deceived

车臣叛军承认制造莫斯科地铁攻击案

一名车臣反叛领袖说,他的组织对周一发生的莫斯科地铁爆炸案负责。这两次自杀式炸弹攻击导致将近40人死亡。

2010/4/1 种种哈 <>
车臣分裂分子首领乌马罗夫宣布对地铁爆炸负责

http://world.huanqiu.com/roll/2010-04/763160.html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情报机构SITE周三称,车臣境内的伊斯兰非法武装分裂组织“高加索酋长国”首领多库・乌马罗夫发表声明,宣布对莫斯科地铁爆炸案负责。随后车臣境内网站证实了该消息。

这是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发生后首个明确具体宣称负责的声明。美国情报机构SITE还表示,“乌马罗夫明确指出地铁袭击事件是在其个人直接领导下完成的,同时俄罗斯境内的恐怖袭击还将继续。”

乌马罗夫上月曾威胁说,他很快就会发动对俄罗斯的袭击,“很快,我们的城镇将不会再限制鲜血。 ”

2000年俄罗斯军队进入车臣前,乌马罗夫在车臣政府任职。近3年来,乌马罗夫一直担任车臣非法武装的领导人,是仅存的、在车臣反叛分裂力量中拥有足够影响力的人物。

截至目前,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已造成39人死亡95人受伤。(昙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荐推特中文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