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G4G] 中国太子党把持私募基金引担忧

@HeQinglian): 中国太子党目前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抢占了中国大陆数以亿元计的私募基金投资行业,这将导致私募基金行业只靠关系而削弱了专业化。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其中包括温云松、李振智(李瑞环子)、朱云来、江恒绵、李长春的女儿李彤(译音)、吴邦国女婿、曾培炎儿子、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及朱�基亲信方风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头条新闻 by 多维新闻网 on 3/30/10

中国太子党大肆抢占大陆私募基金投资行业,裙带现象引起大陆民众以及国际传媒关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