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Re: [G4G] 【党国纵横】天津取缔载客三轮车 “和谐号”撞死示威者

津取缔载客三轮车 “和谐号”撞死示威者   听众来信
推荐给朋友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遭中共强力取缔,天津市静海县多名经营载客三轮车的车主28日围堵县府大楼,部分抗议的车主闯入京沪高铁轨道企图拦截火车,被一列正由济南开往北京的“和谐号”火车撞上,造成4死5伤的惨剧。

据报导,28日,大约大批三轮车车主围堵县政府大楼,抗议中共官方取缔措施,虽有县府领导官员出来对话,但毫无结果。晚间8点15分左右,大约70名车主想拦截火车到北京上访,不料被D38次高速火车“和谐号”撞上。

一名辽宁籍的三轮车司机说,冲破火车道防护网的司机们大多是静海本地农民。部分车主家中农田被占,可能生路被阻才爆发冲突。该司机说,一年多前也曾有类似的取缔活动。

网友指出,当时有4辆救护车到场,将地面散布的碎肉、残肢断臂拿走。地上的血被撒了土,看不到了。

目前,天津“静海交流论坛”及百度“静海”网站相关留言都被删除。部分网友说,经营载客三轮车者多为中年失业工人,抗争期间,他们在车身贴着“要吃饭,要生存”的纸条,希望政府放他们一条生路。

听众来信



2009/12/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天津市静海县多名经营载客三轮车的部分抗议的车主闯入京沪高铁轨道企图拦截火车,被一列正由济南开往北京的“和谐号”火车撞上,造成4死5伤的惨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