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G4G] 中国河南酷吏强拆民众住房 将拆迁户孩子扔下楼(图)

我本以为,用身体维权已经是国人守住权利底线的最终选择,但这些丧心病狂的官员,竟然可以松开手,用放任的手法去伤害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现实,永远能超越人类想象的极限。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12/18/09

 

河南官员把拆迁户的孩子扔下楼

2009-12-17

  震惊!

  以下这些图片来自第一视频网站截屏,标题称事发河南,但没有具体的地址,求知情网友告知真相,或协助人肉。

  从第4张图片可以看出,站在楼顶的拆迁队员松了手,小孩子掉了下去——两个大男人不可能抓不住这么一个小孩,应该是故意松的手。

  再注意第2张图,拆迁队员的身后,孩子的亲属正从屋子里跑出来,但迅速被强悍的拆迁队员按倒在地。那些亲属的肢体语言,该是怎样的呼天抢地!

  如果确如图片所展示的那样,恭喜河南的这些拆迁官员们,你们立功了!你们全面超越了四川成都唐的福珍被拆迁事件!你们的所作所为,也许是2009年最后且最卑劣的一幕!

  目前尚不知小孩的生死或伤情,希望他能平安度过这一劫。希望大家一起为小孩祈祷和祝福,更希望拍下这些照片的网友能够站出来,告诉公众一个真相。

  我本以为,用身体维权已经是国人守住权利底线的最终选择,但这些丧心病狂的官员,竟然可以松开手,用放任的手法去伤害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现实,永远能超越人类想象的极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