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G4G] 金日成的朝鲜女足:饭堂全都拉窗帘 宛如当年

在朝鲜国内,朝鲜女足是金日成的骄傲。她们接受过朝鲜最高荣誉奖章,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与我国八十年代的老女排一样。而就是这样一支功勋卓著的团队,因为特殊原因,却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支神秘之师。除了正式比赛,她们很少公开出现在外国媒体和对手面前。所以,对于这支带有神秘色彩的球队,外界一直十分关注,但都苦于接触无门,无法探其实质。近日,朝鲜女足在南京与中国女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而这也让本报记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朝鲜女足,一探其庐山真面目。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31/09

在朝鲜国内,朝鲜女足是金日成的骄傲。她们接受过朝鲜最高荣誉奖章,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与我国八十年代的老女排一样。而就是这样一支功勋卓著的团队,因为特殊原因,却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支神秘之师。除了正式比赛,她们很少公开出现在外国媒体和对手面前。所以,对于这支带有神秘色彩的球队,外界一直十分关注,但都苦于接触无门,无法探其实质。近日,朝鲜女足在南京与中国女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而这也让本报记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朝鲜女足,一探其庐山真面目。         训练严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