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G4G] 印外交高官 Twitter 上批评印限制签证新规

印度外交国务部长、前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沙希・塔鲁尔 28 日在 Twitter 上发表评论,公开质疑政府限制签证发放新规"不合逻辑"。 这一做法招致多名印度政府官员批评。他们指责塔鲁尔不应在网络上就敏感政策高谈阔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Wangtam on 12/30/09

印度外交国务部长、前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沙希・塔鲁尔 28 日在 Twitter 上发表评论,公开质疑政府限制签证发放新规"不合逻辑"。 这一做法招致多名印度政府官员批评。他们指责塔鲁尔不应在网络上就敏感政策高谈阔论。 批新规 印度政府调查发现,与 2008 年孟买恐怖袭击有关联者曾频繁出入境,决定收紧签证发放政策。新规出台后,塔鲁尔 28 日在"推特"个人主页指责这种做法不合逻辑,无法对保护民众安全起到实质性作用。 塔鲁尔写道:"问题在于,限制签证发放能否保护我们安全。孟买恐怖袭击者并没有签证。" 印度政府先前规定,持有 5 年或 10 年旅行签证的外国人每次在印度停留时间不得超过 180 天,但对两次入境时间间隔未作要求。政府眼下附加新规,自 11 月 4 日起,外国人两次入境间隔必须超过两个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