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G4G] 惩罚企业外包案 美国参院封杀

惩罚企业外包案 参院封杀
编译李崇泉综合华盛顿28日电
September 29, 2010 06:00 AM | 529 观看次数 |  | 2 2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国会参院28日封杀一项意图惩罚企业外包工作的法案。

此举表面象征的政治意义是,保障美国民众的工作机会,帮助加快经济复苏的脚步。

共和党抱怨,此案企图在期中选举前,利用经济复苏的前提大作文章,获得选民的好感。共和党表示,该法案如通过,将使美国企业失去竞争力。期中选举将在11月2日举行。

参议员哈契(Orrin Hatch,共和党,犹他州)表示:「偏向自由派的参院领袖,提出一个有政治动机、但根本不会通过的法案。」

大多数民主党国会议员本来计画以支持中产阶级减税做为争取选票的诉求,目前已经放弃该策略,因此利用阻止此案的通过,向选民表态,凸显他们振兴经济的决心。

国会参议员黛比‧史泰伯诺(Debbie Stabenow,民主党,犹他州)说:「此法案的发展显示,国会对于就业状况的关切。」

此法案需要60票才能通过,但以53票对45票未能过关。四位民主党和一位独立派参议员加入反对该案的阵容。

民主党的目的是希望在国会辩论该案,并保留国会议员的辩论纪录,造成期中选举时,不利共和党候选人的选情。

国会参议员德宾(Dick Durbin,民主党,伊利诺州)表示:「现在距期中选举仅数周,我们希望这次期中选举是对我们今天辩论的全民表决。」

该法案规定,企业在外国扩张规模的花费不得享受扣税优惠。该法案将使关闭国内业务,自国外进口产品或劳务的公司增加税捐。

根据该法案,以美国员工取代国外员工的企业,可享受免付6.2%社会福利薪资税的优惠。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惩罚企业外包案 参院封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