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4G] 纽约学生免费午餐 申请及早

学生免费午餐 申请及早
记者魏如晨纽约报导
October 26, 2010 10:07 PM | 127 观看次数 |  | 1 1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纽约市教育局和职业美式足球纽约喷射机队 (New York Jets)26日宣布将联合举办抽奖活动,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免费午餐和减价午餐,以便教育局及时获取需免费和减价午餐的人数,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健康午餐服务。

一 旦学生递交了午餐申请,名字将自动进入抽奖系统,被抽中的幸运家庭会得到免费前往夏威夷观看2011年1月美足职业杯赛 (Pro Bowl)的机会。学生家庭可致电311或查询ACCESS NYC网站获取申请信息,网址www.nyc.gov/accessnyc。届时申请者需填写家庭相关背景资料,以便系统为其筛选出最适合的计画类别。

纽 约市副市长Dennis M. Walcott表示,现今经济不景气,学生应尽早填写减免午餐申请表,每年可为一个家庭节省250元以上,孩子们亦可得到健康饮食。纽约市教育局副总监 Kathleen Grimm则说,政府给学生提供的食物既美味又营养,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低卡路里,但如果家长不及时递交午餐申请,纽约市教育局则无法向联邦政府汇报需午 餐供应的精确人数并得到应有的经费补贴。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学校行政人员、教师和家长专员会陆续告知家长抽奖活动的详情并提醒其递交午餐申请。在11月24日前递交申请的学生才有机会赢取免费奖品或旅行。抽奖结果会在12月23日公布,这是纽约喷射机队第六次资助免费的球赛旅行。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学生免费午餐 申请及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