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天安门邮局何必请张艺谋当“局长”?(互相勾结)

作者乔志峰,全文如下:

  墙上悬挂着以天安门为场景的油画《开国大典》、橱窗里摆放着以天安门为主题的纪念邮册……7月8日,北京天安门东侧路,天安门邮局正式营业,这也是天安门地区首次设置固定邮政服务网点。邮局还特聘了国庆60周年庆典焰火晚会总导演张艺谋为名誉局长。另外邮局重启邮编"100060",纪念建国60周年。(《新京报》7月9日报道)

  以前我也纳闷过,偌大的天安门地区为何竟没有一个固定的邮政服务网点呢?盼望着盼望着,天安门邮局终于闪亮登场了,今后市民和游客办理邮政业务就方便多了。

  天安门邮局正式营业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而该邮局领导高超的"策划"水平也让我感到很"惊艳"——不仅破例重启了曾被取消的"100060"邮编,将一个小小邮局的开业上升到了"国庆献礼工程"的高度,甚至还聘请张艺谋大导演"亲自"担任了邮局的"名誉局长"。邮局开个业就能搞出这么多的"创意"来,不得不佩服现在的某些领导的睿智和头脑。

  可是,搞这些所谓的"创意"有必要吗?"天安门邮局"本身就是块金字招牌,只须挂出来自然会有人关注,根本无须又是"献礼"又是请名人地折腾。这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邮局属于公共服务单位,其基本职能是为顾客提供优质便捷的邮政服务。作为一个新邮局,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踏踏实实提高服务水平,而不是高调引入那些类似于娱乐圈的炒作手段进行"造势"。

  据了解,邮局开业后进来购买纪念邮品的客人数量激增,"所有人员都上岗,还是忙不过来"。另外,目前该局只能寄平信,挂号信、包裹和快递等邮政服务尚未在此开通。这说明,邮局的服务还存在很多不到位的地方,还不能满足群众的需要,有待进一步改进和提高。与其请张艺谋当这个挂名的"名誉局长",还不如赶紧增加几个营业员来得实惠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7/10/09

    东方网7月9日发表题为《天安门邮局何必请张艺谋当"局长"》的文章,作者乔志峰,全文如下:
 
  墙上悬挂着以天安门为场景的油画《开国大典》、橱窗里摆放着以天安门为主题的纪念邮册……7月8日,北京天安门东侧路,天安门邮局正式营业,这也是天安门地区首次设置固定邮政服务网点。邮局还特聘了国庆60周年庆典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