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Re: 许志永先生被警方带走

公盟听证场内保密场外封锁 许志永失踪外界忧遭打压

国税局对民间维权组织公盟的听证会于星期四进行,再次采取闭门听证方式,听证结果当局将择日公布。原计划出席听证会的大陆维权机构公盟负责人许志永于星期三下午突然失去行踪。当局星期四一早派出大量便衣在听证会附近驻守,数十名访民无法到场声援。自由亚洲电台驻香港特约记者心语的采访报导

2009/7/30 赵连海 <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源自:www.gongmeng.cn  
 
  今日(7月30日),据许志永所住小区保安介绍,7月29日早晨5时,一位警察和五名便衣将许志永带走,去向不明。
  从7月29日上午到现在,北京公盟负责人许志永与外界失去联系。同时失去联系的还有公盟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庄璐。
  7月28日上午,许志永到公盟办公室,安排29日下午十七时开会,研究30日出席国税听证会事宜。可是,到了29日下午,他本人却没有出席会议。
  今天上午,他本应出席国税听证会。然而,直到会议开始他也没来,手机也打不通。最后只有彭剑和黎雄兵二位律师出席了听证会。
  今天上午(30日)10点,北京市地税局第二稽查局送达了《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二稽税稽罚(2009)56号]。这个决定没有与召开听证会之前的处罚通知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还是按五倍标准处罚,总罚款金额为304975.65元,要求在决定书送达之日十五日内缴纳入库。
  截止30日下午16时,还没有得到许志永、庄璐的进一步消息。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及国家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911毒奶纪念日网站:www.china911.org(请用无界翻墙软件访问,自由门访问不正常)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E-mail:   zhaolianhai1972#gmail.com 或zhaolianhai#china911.org(请把#符号换成@)
4.0原版国际版skype(死该批)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必须翻墙后再下载,否则会被自动弹回到TOM的服务器下载TOM版的)
我的SKYPE:www.jieshibaobao.com
我的做啥:http://zuosa.com/zhaolianhai
我的twitter(忒特):https://twitter.com/zhaolianhai
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zhaolianhai
我的博客: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
以上网站都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如无翻墙软件请到https://sites.google.com/site/zhongzhuan123/mail这里下载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