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列车脱轨咋上不了铁道部网站?(家丑不外扬)

新京报30日发表文章,题为:列车脱轨,平均一个半月就"脱一次",作者王义亭,全文如下:

  如今,中国铁路平均一个半月就"脱一次"。一次事故的发生是偶然的,一样的事故频繁发生,是否存在偶然中的必然呢?无论如何,只有做到管理上不"脱规",才可能把火车脱轨事故降到最低。

  29日4时22分,1473次旅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7/31/09

    齐鲁晚报 7月31日发表题为《列车脱轨咋上不了铁道部网站》的文章,作者徐迅雷,全文如下:

        这个被网友称为"堪比街道办事处网站"的铁道部网站,真是非常"和谐",自己瞧着舒服,别人看着也爽,列车倾覆这样的事故,在这里是不存在的,那是天外才会发生的事。

  7月30日《齐鲁晚报》报道,7月29日4时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