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Re: 丧尽天良、畜生不如的东西:你们不得好死!!!

赵先生,还知道愤怒了。
说明你们还有救。

狼心狗肺的人多了去了。

另外,你们自己也要当心,除了现有的出面了公开了个人信息的几位,其他都不能再公开。
要防备出现因为抓捕,导致你们的维权因为缺乏人手导致中断的情况。
涉及到政治的事情,风险是极其大的。切记切记,不能掉以轻心,特别对邪党,要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

鹅老大说的那个审批,也会增加管理员的工作量。



2009/7/30 赵连海 <zhaolianhai1972@gmail.com>
刚才在邮件组论坛里(谷歌论坛地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本论坛网址也已被走狗奴才、垃圾QQ彻底封杀不让发送)整理文件,发现今天突然出现大量的垃圾广告,都属于恶意发送的,发送的目的就是在给我们捣乱,让我们不能方便正常的查看信息。之前在结石宝宝网站论坛www.jieshibaobao.com也每天发现大量的恶意垃圾广告,结石宝宝网站目前已关闭自行注册权限,如需注册为会员有发帖权限请与我单独联系。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