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Re: 通钢事件:工人阶级最终将解放自己/曹久强

工人运动的目的应该提升到建立没有邪党的真正民主的国家。

好奇的问,在一个真正民主的国家,有没有信仰共产主义,组建共产党的自由呢?

2009/7/31 De <amenber@gmail.com>

作为只能文字交流的人,是无脸面去反对任何进行着的真正实际的民主革命的社会活动及其他工作。
我只是从思想上的一种看法,通过文字上的一种表达,对有能力有条件指导实际活动的战友和盟友们一些建议。

更何况我没说反对工运。
我是说此文阶级论,以及宣扬的阶级斗争,而且此文试图把邪党与压榨虐杀百姓的那些刽子手分开,以让邪党逃脱历史的惩罚。
这篇文章还试图依赖邪党,维护邪党,是站在邪党的立场一边,拿工人当邪党的炮灰。
而我们要做的,是清除邪党的理论,清算邪党。
工人运动的目的应该提升到建立没有邪党的真正民主的国家。
数十年的历史证明,如果没有这个目标,任何的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学生运动都不过是成为邪党内部权力斗争、祸害华夏子民的一个手段,反而会造成工人 农民 学生等等社会群体,都会重新陷入邪党的更深重的压迫与愚弄之下,还何谈解放自己!


2009/7/30 Akkad <kansizhangxueshuang@gmail.com>

如果你真主张伸脖子等死,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2009/7/30 De <amenber@gmail.com>

这种呼吁 就是邪党理论的翻版。
不过是以邪党新的运动打倒旧的邪党运动。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