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G4G] 广州交行违规放贷90亿 行长神秘外逃

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日电)据报导,大陆交通银行广州分行前行长刘昌明违法放贷人民币90多亿元,至今有46亿元未能回收,他已潜逃海外,被当局通缉。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原交通银行广州分行(简称广交行)行长刘昌明,涉嫌在三年任内违规放贷90多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46亿元至今尚未收回。据称刘在中共前高层子女的通风报信下,潜逃外国,至今仍被通缉在逃,未能归案。该案近日开始审理。有网民质疑,是那些人让刘昌明能折腾到这种程度,又是那些人让他最终跑掉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