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Re: 邓小平遗孀卓琳在北京去世

又一个“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离开了我们

这位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战士和苍蝇(鲁迅)
Schopenhauer说过这样的话:要估定人的伟大,则精神上的大和体格上的 大,那法则完全相反。后者距离愈远即愈小,前者却见得愈大。
    正因为近则愈小,而且愈看见缺点和创伤,所以他就和我们一样,不是神道, 不是妖怪,不是异兽。他仍然是人,不过如此。但也惟其如此,所以他是伟大的人。
   战士战死了的时候,苍蝇们所首先发见的是他的缺点和伤痕,嘬着,营营地叫 着,以为得意,以为比死了的战士更英雄。但是战士已经战死了,不再来挥去他们。 于是乎苍蝇们即更其营营地叫,自以为倒是不朽的声音,因为它们的完全,远在战 士之上。   
    的确的,谁也没有发见过苍蝇们的缺点和创伤。   
    然而,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   
    去罢,苍蝇们!虽然生着翅子,还能营营,总不会超过战士的。你们这些虫豸 们!



你们都是战士,你们全家人都是战士,全堂人都是战士,我们,都是苍蝇。
昨晚收到朋友短信说去歌厅饮酒唱歌了,甚欢,大醉。苍蝇们啊。

2009/7/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该去向老头子汇报这20年来的稳定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据中共官方新华社消息,7月29日12时30分,邓小平的夫人、中央军委办公厅原顾问卓琳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93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