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2009年07月31日/萧瀚

雲邊居士按:

斧头帮要过生日,所以我就连文章也写不明白了(这文昨天被删过一次了),没事儿,咱们不能说话,但至少还可以微笑,还可以跟帅哥美女约会,实在不行每天还可以在家引吭练习说"草泥马",直到说得字正腔圆、能够脱口而出:草泥马、草泥大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追遠堂 by 萧瀚 on 7/30/09

草泥马 草泥大爷                     请广为转载(2009-07-31 10:08:42)
[编辑][删除]

 

 

 

雲邊居士按:

 

斧头帮要过生日,所以我就连文章也写不明白了(这文昨天被删过一次了),没事儿,咱们不能说话,但至少还可以微笑,还可以跟帅哥美女约会,实在不行每天还可以在家引吭练习说"草泥马",直到说得字正腔圆、能够脱口而出:草泥马、草泥大爷。

 

绑匪与警服

 

萧瀚

 

1.      据公盟网站报道《许志永先生被警方带走》:"今日(7月30日),据许志永所住小区保安介绍,7月29日早晨5时,一位警察和五名便衣将某某某带走,去向不明。"(http://www.gongmeng.cn/sub_r.php?zyj_id=2566

 

2.      自从昨天失去许志永先生的消息之后,朋友们一直"心神不宁"了两天,直到下午,大家才陆续知道,哦,原来他被绑架了。

 

3.      对于公盟上述报道,我是不太相信的,第一,保安并没有说他看到了警察掏出工作证验证过;第二,中国警察是人民警察,都是为人民服务的,绝不可能干这种鸡鸣狗盗之事——正常抓人是需要家属签字的;第三,正常的工作不需要弄那么多便衣帮忙,又不是黑社会,对吧;第四,如果他们是警察,怎么会搞不清楚是治安拘留还是刑事拘留,如果是治安拘留早该放人了,如果是刑事拘留,总得有许志永的家属签字。所以,从各方面情况来看,这肯定是一起绑匪假冒警察的恶性绑架事件。

 

4.      还是据上述报道:"从7月29日上午到现在,北京公盟负责人许志永与外界失去联系。同时失去联系的还有公盟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庄璐。……截止30日下午16时,还没有得到许志永、庄璐的进一步消息。"看来,有人把管钱的庄璐也绑架了。

 

5.      情况可能比较蹊跷,我不知道许志永是不是斧头帮成员,如果是的话,很有可能这次是双鲑(双鲑是斧头帮东西厂发明的刑讯逼供技术,工作方式是让你一天吃两顿鲑鱼,直到你吃得口吐白沫,受刑不过,就什么都招了,民间简称"双鲑"。)

 

6.      通过这件事情,我们可以得到很多启发。

 

7.      第一,现在居民小区的保安们增加了新的工作任务,就是保证小区居民被绑架的时候,一定要有记录,例如,可以这样记录这件事情:某年某月某日,本小区居民许志永被带走,带走他的人穿着警服,因带走他的人未出示证件,疑似绑架。

 

8.      第二,现在的治安状况很差,对小区保安一定要进行先进性教育,让他们搞清楚现实,绑匪越来越狡猾,穿上了警服外衣是很迷惑人的,绑匪很猖獗,穿着警服,他们就可以大摇大摆、肆无忌惮地绑人,不过绑匪嘛毕竟是绑匪,可能财力有限,绑匪人一多就可能不会个个都有警服穿,但无论怎样,穿警服的一定是首犯。

 

9.      本来没什么可写的了,但为了凑足三条,就再写一条吧。第三,这次的绑架,我觉得一定是为了钱,不过绑匪很笨,公盟又没什么钱,大户很多,干吗不找他们呢,郁闷,连谁有钱都搞不清楚。

10.  唉,现在的社会好没有安全感,绑匪到处穿警服作案,TMD叫人怎么过嘛!建议政府以后让警察都改穿便衣,这样大家可能反倒能分清楚谁是绑匪,谁是警察。

 

2009年7月30日於追遠堂

 

欢迎完整转载,敬请注明出处

http://blog.sina.com.cn/xhzyt

 

已投稿到: 排行榜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