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G4G] 我就要骂:王八蛋共产党!

刚刚回来在楼下遇到居委会的“大妈”,劝说我别“折腾”了,还恐吓似的对我说每天都有人在盯着我呢,气的我大骂了王八蛋共产党半个多小时,引来了很多人观看,最后有个认识的警察过来劝我不要骂共产党,说共产党好,还吓唬我说这么我要出事了,气的我更气愤的骂:共产党王八蛋,我等着王八当来屠杀我,那我也要骂,我死要也像个人一样有尊严的死去!强盗王八党可气,最可气最王八蛋是王八党的走狗奴才,骂的他哑口无言。妈的,自己找骂!
妈的,在这个王八党庆祝生日的时刻痛骂它真过瘾!

共产党=王八党!妈的!

每天都有一群狗在盯着我,妈的!

这些话都发饭否上了,牛博现在登陆不上,能登陆上的时候继续骂,网上网下骂,妈的!
妈的,我们普通老百姓天天受欺压不算,还他妈的天天的打压恐吓我们,让不让我们活了,逼着我们骂,妈的!
没有任何涵养了,只有愤怒和咒骂!!!

赵连海
2009-6-30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孩子追讨尊严和公道!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网站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
点击后面链接下载翻墙软件:https://sites.google.com/site/zhongzhuan123/Home/%E7%BF%BB%E5%A2%99%E8%BD%AF%E4%BB%B6.rar?attredirects=0
加入结石宝宝邮件组(论坛):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本人电话:13911834831(北京),住址:北京市大兴区团河苑小区
SKYPE用户名:www.jieshibaobao.com
牛博个人博客: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被屏蔽,请翻墙访问)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