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G4G] Re: 刘晓原:是谁在控制着我的博客评论?

时局在变化/谁在替我操作?

去年西 藏 事 件后,凤凰网的朋友给我建了一个博客,然后把账号和密码给我,告诉我说是不用审查(其实是先发后审)的通道。我很感激。遇到别处不能发的文章,就发到那里去,果然通畅。一个多月没去了,刚刚去发文章,怎么都发不出来,随后看见这样的提示:“您的博文已经在 19:36:04 自动保存为草稿!”凭什么自动保存为草稿?反复试。最后,文章发了出来,多篇重复,想删掉多余的,又赫然见提示:“对不起,这篇文章不是你发表的,你不能对它进行操作!”我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很感谢凤凰网的坦诚,让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是这篇文章

2009/6/28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老大哥一直在盯着你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晓原 on 6/27/09

     上午十时半,我在新浪博客转发的《南方朔:很多政治人物没有中心思想》文章后面评论跟帖已多达55条,其中十五条是金使尔康用匿名所发(全是粘帖发,这类帖子以前在我的博文后面出现过。我的网易博客有很多),有十六条是浙江省嘉善县某匿名者所发(不论我发什么文章,他都会用极为下流的骂娘话来攻击,曾经还多次打电话骚扰,我公布过他的骚扰电话),其他的正常评论帖子则是网友所发。但是到了十一时半,我再次登陆新浪博客时发现只有27条评论了,金使尔康的跟帖评论和我针对金评论所写的评论全部删除,同时一些正常评论也被删除。嘉善县某匿名者骂娘的帖子则一个也没有删除。

附:原来是一个不拿钱的“五毛”(2009-06-18 12:28:47)

新浪客服人员说,管不了侮辱性的评论(2009-06-17 16:51:05)

写自己的博,让无耻者骂去吧!(2009-06-14 10:05:32)

一件蹊跷的事情(2009-03-26 06:40:09)

为何难以发出评论?(2009-02-10 11:27:59)

要求恢复刘晓原律师博客的评论功能!(2008-11-25 08:59:18)

别再限制对我博文的评论!(2008-11-08 10:06:09)

别限制对我博文的评论(2008-09-22 10:13: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