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G4G] 李俊虎又捅破了一个真相:人民网算什么东西?

在这个风流人物辈出的"大时代"。李俊虎要是不出名,那真是没有天理了。

  先看看这个河南偃师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必须出名的理由:

交待过李局长的事迹,然后要特别说明的是,我十分欣赏李局长的快人快语,他非常痛快地捅破了一个真相!

(且等我慢慢道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赵牧博客 on 6/29/09

李俊虎又捅破了一个真相:人民网算什么东西?

    在这个风流人物辈出的"大时代"。李俊虎要是不出名,那真是没有天理了。

  先看看这个河南偃师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必须出名的理由:

    5月8日晚,李俊虎对农民施工队说:"你们找了新闻媒体又有什么了不起?以前来的几家不也让我们摆平了吗?人民日报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虽然他们不喝我们的水,不吸我们的烟,不吃我们的饭,不住我们安排的宾馆,那也没关系,说到底也是新闻媒体,真的出了事也由上任局长的担着,与我没关系。何况,我已到省、市土地部门走访过了,还给市领导作了汇报。告诉你们吧,我们在2005年已经把局里的帐目做好了,天衣无缝,就是中纪委来了我们也不怕。国家的钱谁花不是花!你们几个农民施工队还想告倒我们土地爷,真是笑话!我们局里的干部只要不把每人分得的3万元说出去,谁也没门!帐上又没显示,司法部门只检查来往帐目,不查规划设计和施工图,更不查那批土地复垦资金的分配方案。你们要告就告政府,要抓就抓前任局长。我们现在是垂直上挂单位,当地政府也没办法我。人民网不是也登出来了嘛?那都是电子垃圾,人民网记者都是混蛋!偃师市市委书记不是也找我们谈话了吗?不是也让我摆平了吗?我们啥事也没有。我这个土地局长不能和其他的局长相提并论!"

    交待过李局长的事迹,然后要特别说明的是,我十分欣赏李局长的快人快语,他非常痛快地捅破了一个真相!

(且等我慢慢道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