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明年起首批中国护理专业人员将赴德工作

每日新闻

明年起首批中国护理专业人员将赴德工作

(天主教新闻通讯社柏林讯)德国护理行业雇主联合会(Arbeitgeberverband Pflege)、德国雇主联合会(BDA)和联邦劳动局下属的海外职业介绍中心(ZAV)共同启动了一个德中护理人员引进项目。自2014年起,将有 150名中国护理专业人员到德国的护理中心等机构工作。这些人员都在中国有专业学历并有一年的护理经验,此外还经过8个月的德语和跨文化培训。来自中国的 护理专业人员先在德国从事半年护理工作,之后可以获得护理专业资格认证,被德国承认为护理专业人才。德国护理行业雇主联合会主席托马斯・格莱纳 (Thomas Greiner)表示,德国的护理行业一直感到,仅靠德国的培训和专业人才,难以满足行业需求。

德国急需护理专业人员。目前在德国的医疗和护理机构,已有来自西班牙、葡萄牙、克罗地亚、菲律宾、越南等地的护理人员工作。

  • 日期 28.05.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