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G4G] BWCHINESE中文网 中国顶级私人会所揭秘(图)

中国顶级私人会所揭秘(图)

BWCHINESE中文网 2013-05-30 星期四

本文揭秘那些只见其外不知其内的中国顶级私人会所。

古时候“爷”们流连的社交圈,在中国大转型的当下,正悄然以另一个名字出现,它叫做“会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四大顶级俱乐部(私人会所)在京城悄然出现,其成员以“美元的终身会员资格”享受着生活的快乐。加入这些会所者“非富即贵”。

他们在私人会所里,在彼此熟悉的气息间,摘下面具,把酒言欢,分享成功的感觉。如今,这些顶级会所已从北京发展到了更多的城市……

1993年,第一个以“顶级的展望”为理念的京城俱乐部落户北京。也许私人会所唯我独尊的排他性恰好满足了成功人士的某种潜在心理需求,也许曾经是天子脚下的京城中云集了太多的重量级人物,落户京城的私人会所无论规模还是数量,都在内地独占鳌头。


中国顶级私人会所揭秘(图) 


长安俱乐部

成立时间:1993年

主要会员:李嘉诚、霍英东、杨元庆

入会费:个人会籍16000美元,公司会籍18000美元。

会所描述:位居长安街十号,在长安大厦中占据十二层的长安俱乐部,与全球250多家俱乐部联网。

主要特色:进入长安俱乐部,扑面而来的是它雍容华贵、大气而精致的宫廷风格。长安有能力邀请到行业内最有权威、最顶级的人物。据说,中关村“村长”段永基从来不去星级酒店谈事,而是选择长安俱乐部,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会给他私密而亲切仿佛家人一般的照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