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G4G] 曹金平:這是個暗無天日的社會!!

曹金平:�是�暗�天日的社�!!

【大�元2013年05月28日�】(希望看到�片文章的人都能把文章�起�,�一份微薄之力。�我��苦百姓���法,如果有意�助死者的好心人���曹金平,��:13614723368)

�院都是救死扶�的地方。把一�活生生的小女孩�弄死了,�院也不表��度。小女孩子命不�如此@看完�篇日�希望�下去。。。一定有好�!希望不要在你手上就�了!跪�!跪�!

直 接��液管��注射(未�行皮�),推�液��三分�,孩子就咳血,家�找大夫,大夫�正在��等一��,孩子又大量咳血,家�又找大夫,大夫��有�上 到病房,孩子又出�大量�口中往外�血沫,�身抽搐,家�又跑去找大夫,大夫��看後�,,,,,「人已�死」,,,,,最後��是「肺破裂死亡」。曹娜 患病後,家���到包��院就�,先是���食物中毒,用��器�完心�正常,後又���心�有��,死亡原因�是肺破裂,到底孩子得的是甚�病?死亡的 原因是甚�?院方���家�一�明�的交待。做�孩子的父�我曹金平一直陪在孩子的身�,目睹了整�治��程。看到��病情的��,�我心痛的想一�撞 死……。是由於��注射提�液�和�碘液�使曹娜�身�紫�生猝死,用�不�造成了孩子的死亡,我年幼的孩子啊!!!!爸爸要是能�代替你那�有多好啊, 你�那�小啊!。。。。。

事後�院不但不承��任,大家��起�!!!!
13614723368大哥放�了,往死��!
《包��院����事故事件�起��起�……》

�院弄死孩子�打人,家�被拘十天。

我 叫曹金平,是死者曹娜的父�。在5月12日上午曹娜因�心�吐在包��院就�,大夫���食物中毒,��液�1300ml�上午九��到下午五�左右,回 到家病症�有��,吃了大夫�的口服�,�持到5月13日�是�心�吐。5月13�到��就�,值班大夫�行��後�曹娜的心�有��不能大量�液�,不 是食物中毒建�住院治�。在�理住院手�後住在�科重病��室,由�妍大夫和副主任王欣��治�。�入病房後�上�液�下午2:00到4:00。�液�程 中病情很�定,孩子�要喝水吃�西,大夫不��孩子吃�西。大�在下午四��,一名�士拿著�根�著�水的�管,�是�曹娜提升血�,增加碘。

而 且在曹娜死亡後,院方���此事�有任何�度。家�要求把曹娜冷�,�院�行不允�,在5月14�下午7�左右�院保��制性把孩子的��托走,在16� 下午7�,�士���近20多名18~2O�的光著�有�身的社�混混�攻死者家�。恐�家�不得宣�此事,�趁家�悲���病例��,��了�像��。 此事�怎��?我曹金平�民出生家境自幼�困,�包�打工�的���生活,我�怎�做才能�我的亡孩一��法!事後我到�生局去反�情�,可�生局只是想 方�法的��我�。�了�孩子���法,我�全家�口人�日吃不下睡不著,�我�再去包��院�,院方�叫警察把我�拘留了十天,我不怕苦不怕疼更不怕 死,�了孩子平安健康就是打死我也���!可是�在呢,打死我也�不回我死去孩子啊!此刻我代表全家跪求大家,��我�,��我死去的孩子啊!�生我�大 家做牛做�我都�意!��,��。。。!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3-05-27 14:52:35 P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5/28/n3880726.htm曹金平-�是�暗�天日的社�!!.html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