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美国愿与中国建立密切军事伙伴关系

中国短讯

美国愿与中国建立密切军事伙伴关系

北京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希望同中国建立密切军事伙伴关系。来访的奥巴马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Tom Donilon)周二(5月28日)在北京会晤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时表示,美方也希望两军在国际维和、打击海盗行为以及救灾等领域更密切合作。多尼 隆称,大国间新关系模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建立起军队间健康、稳定和可靠的关系。范长龙也表示赞同大国之间建立一种"新的关系模式"。两人在今天的 会谈中未涉及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以及美国所指控的中国黑客的网络攻击行为等敏感议题。一般认为,相关议题将成为二周后的美中首脑会晤的内容。

  • 日期 28.05.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