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国数字化部队将首次参与联合军演

中国短讯

中国数字化部队将首次参与联合军演

北京

据德新社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计划6月下旬举行首次以军事数字化技术为基础的新型作战力量联合演习。官方媒体周三(5月 29日)援引军方人士报道称,将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进行的此次演习包括"数字化部队"、特种部队、陆军航空兵和电子对抗部队。报道称,演习是中国获得信 息化条件下战争能力所做努力的组成部分。规模230万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正致力于实现包括运用信息化技术在内的现代化。在去年11月召开的党代会上,中共 宣布,至2020年解放军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获重大进展。继承多年来两位数增长的传统,中国本年度军费预算再度增加10.7%,引起国际社会对该国军力大 幅增长的忧虑。

  • 日期 29.05.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