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华盛顿邮报》:中国黑客盗取美国尖端武器设计

每日新闻

《华盛顿邮报》:中国黑客盗取美国尖端武器设计

(法新社)《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份内部报告报道说,来自中国的黑客侵入美国电脑系统,盗取了尖端武器设计信息,这是中国针对美国军工企业和 政府部门发起的大规模黑客袭击的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影响美国军工技术的发展。同一篇报道称,被盗取的信息包括导弹防御系统、战斗机和战舰等20多种尖端 武器的设计。所涉及的公司包括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雷神公司(Raytheon)和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Gorp) 。

美国国防部指责中国政府,在幕后操纵一系列以获取美国军事机密为目的的黑客袭击。北京方面始终驳斥上述指责,强调中国也是黑客袭击的受害国。

  • 日期 28.05.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