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4G] 王珍妮:腾讯副总郭凯天多次带黑社会群体对我和家人在家里以及公司殴打

原始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bcde190100ls3u.html

  TO:深圳市公安局、国务院对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基金会

  FROM:深圳若纳生文化公司台湾教师王珍妮

  日期:2010-9-30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政府丑闻 by 政府丑闻 on 10/2/10

原始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bcde190100ls3u.html

  致:深圳市公安局、国务院对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基金会

  自:深圳若纳生文化公司台湾教师王珍妮

  日期:2010-9-30

  题述事项:

  1.腾讯副总郭凯天多次带黑社会群体对我和家人在家里以及公司殴打

  2.深圳园岭派出所2010年9月27日在郭凯天打人现场袖手旁观(056860民警)

  3.寻求政府保护我们作为台商在大陆正常经营的人身安全和企业经营安全

  尊敬的深圳市公安局、国务院对台办各位先生,

  我们是来自台湾的两名心理培训师,在大陆从事专业心理培训多年,学员既有北京所有三甲级医院精神科医师这样的专业人士,也有寻求心理健康成长的普通民众。我们公司的业务情况可参考公司网站:www.ruonasheng.com

  深圳腾讯公司副总郭凯天和妻子常斌以及他们的孩子,曾经是我们不同课程的学员。有学员告诉我们,郭凯天认为我们的心理培训课程影响了他的家庭和睦,在过去几个月里,郭凯天数次带自称是黑社会的彪形大汉,闯入我们家里、办公室、授课场所,在深圳和北京,对我们进行殴打、砸东西、恐吓其他上课学员。郭在不同场合多次扬言,他是腾讯副总,他身价5亿,他认识黑社会,他一定要教训我们。

  最近一次事情发生在本周2010年9月27日,深圳园岭派出所民警,在郭凯天打人现场袖手旁观。以下为事情经过,

  - 2010年9月27日,我本人王珍妮回公司时,离公司约60米处看到腾讯副总郭凯天,带了九位身高约一米八的不明身份男子进入我公司,因为此前在深圳家里和北京授课现场都有被郭袭击的经历(见附件),所以我拨打110求助,但电话不通,我又拨了园岭派出所报案,告诉他们可疑人群数量,请求他们出警。

  - 八分钟左右,公司同事告诉我警员到了,说我可以回去,我问:公安有没有询问闯入公司的是何人有何事?同事说:没有,但现场警员说因为我已报案,让我先回去

  - 我进入公司的门,郭凯天立即对我脸部进行攻击、他脚穿黑色皮鞋踢我的身体,郭凯天和妻子常斌两人一起对我殴打。我哭着向公安民警大喊:,你就让我这样被打,你不管吗?民警没有任何反映。

  - 我要求一起去公安局,没人理我,我被继续辱骂及攻击,我悄悄地把手机录音打开,后来被发现,郭凯天和常斌一群人要抢走我的手机,警员没管,任他们继续对我动手

  - 过程中郭妻常斌扬言9月11号我们在北京被黑社会攻击的事件也是他们做的,她说我们无论是在深圳还是北京,他们在一定要整我们,让我们继续等着,他们随时要来打我们、砸我们的公司和家。公安民警一直站在一边,什么都不做

  - 这群人要离开时,我要求民警把这群打人的人带到公安,他没有做,这群人在警员眼下离开。我要求验伤,民警说可以:楼下有警车会带你去录口供。我走到楼下有一辆警车,有两名公安坐在车上,他们带我去园岭派出所做了口供,在录口供的过程中,我身体很痛,我告诉了民警,警员说,一般都是带血有伤口的才来这里,我问他们:难道要剩下半条命才可以来是吗?

  - 事后听公司前台说,郭一行人来公司时,先由郭妻常斌敲门,其他八人躲在旁边,当前台开门后,冲进八个男人,他们不准公司人员打电话,当民警进公司时,郭凯天带来一名男子询问了民警的姓氏与编号后,然后在旁边打电话:叫你们的手下不要管这样事情,我们自己搞定。(原话)

  - 在9月27日我被殴打之前,郭凯天在8月1日闯入我家里,在4个彪形大汉面前亲手殴打了我先生许宜铭,许患有强直性脊椎炎,从臀部到颈部都不能自由行动,他们还砸了我的家。9月11日我们在北京授课时,有4个彪形大汉闯入我们的课堂,自称黑社会,我们当时及时报警,阻止了他们的进一步行为。9月27日郭妻常斌在他们夫妇2人对我施暴时扬言,北京的人是我们找的,我们不会放过你…

  我请求深圳公安局解释并处理下列事项

  1.9月27日腾讯公司副总裁郭凯天和妻子常斌带领大汉一群,对我进行殴打,我要求公安局处理肇事凶手。

  2.9月27日深圳民警在我被殴打的现场,全程袖手旁观,这是行政不作为,我要求公安局对此进行调查和处理

  3.9月27日深圳民警在施暴者郭凯天一行人肇事现场,受害者王珍妮进行口供笔录,而施暴者不做口供和询问就离开,法制何在,请查明。

  4. 我怀疑腾讯公司副总裁郭凯天与园岭派出所及警员编号056860叶建中串联,使郭可以任意施暴,造成治安问题,形成对我的伤害,请查明。

  5. 2010年8月1日,深圳我们自家中,郭凯天一行五人进入私宅,郭恐吓并动手打了我先生许宜铭。我们请求深圳公安局调查、处理

  6. 2010年9月11日在北京我们的授课现场,自称黑社会四个大汉的闯入课堂,北京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事端。郭妻在9月27日对我殴打时宣称:北京的人就是我们找的。我认为郭凯天涉嫌勾     结黑社会,对我和家人形成极大地威胁。我请求深圳公安局调查、处理。

  7. 我们受暴力威胁,目前暂时不敢在大陆逗留,但我们事业在大陆,我们请求深圳公安局给我们一个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我申请深圳公安局、国务院对台办严查郭凯天涉黑使用暴力、威胁民众生活和工作的事件,我希望我们台胞在大陆能受到中国政府的保护。

  申请人:台湾同胞  王珍妮

  附件:2010年9月中我们在北京被侵扰后给北京公安局的信函。

  附件:2010年9月中我们在北京被侵扰后给北京公安局的信函。

  致: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

  深圳市公安局

  北京对台办事处

  事件:

  1. 2010年9月11日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海运国际酒店,下午2:00左右,许宜铭先生进行正常培训课程授课中,受到自称黑社会四个大汉的闯入干扰并受到人身的恐吓、威胁。酒店立即报案,西城分局追到并带走这四个大汉。

  2. 2010年8月1日在深圳福田区振中路玮鹏花园七号楼204室24H自家中,腾讯公司副总裁郭凯天一行五人进入私宅,郭恐吓并动手打了许宜铭。在北京又出现大汉闯入课堂,同样手法,我们认为同样来自郭凯天的指使。

  诉求:1.台湾同胞许宜铭希望在人身安全受到一定保护。

  2.腾讯副总裁郭凯天涉黑,请查明清楚。

  许宜铭先生是位着名的心理学家,对中国北京三甲级医院精神科医师进行心理治疗实务培训长达一年;北京华夏心理咨讯网专聘讲师,对专业人员进行培训;接受深圳市民大讲堂及关爱办的邀请为深圳市民进行心理健康的培训。当当网总裁俞渝、李国庆夫妻等等着名人士都曾经接受心理培训。希望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深圳公安局、对台办事处能查明此事,让我们在中国人身安全得到保护,不受黑社会的干扰、威胁,让我们更安全放心的能为这块土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寄信人:许宜铭家属   王珍妮

  联系电话:13066896566

  地址:深圳福田区振中路玮鹏花园七号楼204室24H

  许宜铭:台胞证号:0082863004 (B)

  王珍妮:台胞证号:0422399103(B)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

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政府丑闻》RSS广告:

捐赠《政府解密》,帮助我们尽快上线!Paypal账号:Donate@UploadLeaks.com

威众安全路由器,硬件翻墙解决方案!http://bit.ly/9T4yA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