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4G] Re: 朝鲜《劳动新闻》刊登金正银的照片(职业孙子都是猪头样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金正日接班人中文名确定为金正恩

原始来源:http://www.chinese.rfi.fr/node/35963

编辑说明:靠,昨天在Twitter看到还以为是段子,有这么折腾人的么。金正日的孙子不叫金正银,而是金正恩。

  朝鲜高级代表团访华,10月2日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大堂会晤。背景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通过劳动党大会,将其小儿子正式推上接班轨道。

  胡锦涛表示,他相信以金正日为首的朝鲜劳动党新的中央领导集体,能够开创新局面,在建设强盛国家的事业中取得新成就。

  此外,金正日接班人的中文名字正式确定为”金正恩”。

  据日本的朝鲜通讯社透露,他们已经接到朝鲜中央通讯社的通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子,也就是权力接班人的中文名字应为”金正恩”。据中广新闻的消息,金正日三子的准确中文名字此前一直不为外界所知,因为“恩”与“银”在朝鲜语中的写法及发音相同,所以外国媒体在提到他时使用的汉字各不相同。

  而中国媒体先前也曾使用过“金正恩”,后来又改为了“金正银”。据悉,8月份金正日访华时,似乎并没有向中方说明其三子的汉字名字,中方可能是基于独自的判断而暂时使用了“金正银”。 为此,有网友质疑说,像这样一件事关权力继任人名份的大事,本来应该首先通知中国方面才是啊!

  另据韩国《朝鲜日报》的报道,9月30号,北韩官方媒体首次公开了权力接班人金正银的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当天下午5点第一次播出了有关金正银的视频图像,27岁的金正银穿着深色的人民服,坐在父亲及其手下忠臣们之间,年龄大约相当于刚刚从军队复员的韩国青年。而在拍摄现场,除了军人之外的其他官员全部都是穿西服打领带,唯独金正银一人穿了人民服。

  报道引述一位曾经是北韩高级官员的脱北者崔某的介绍说,人民服在北韩也被称作“双金”(音译)西服,上世纪五十年代金日成就经常穿着人民服会见朝鲜群众,所以人们都很熟悉。或许是由于年轻的金正银缺乏足以服众的履历和政绩,因此,他穿人民服至少是想营造出某种“很像爷爷”的舆论。

  也有对北消息人士说:仔细观察金正银在会场上鼓掌的画面便可发现,其他与会者一般都是端坐着高举双手鼓掌,但金正银却是把一只胳膊倚在扶手上,上身略歪,下面的一只手不动,只用上面的手鼓掌,这显然是照搬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特有的鼓掌方式。

  与此同时,有分析人士认为,北韩方面对此前一天公开的会场照片故意采取了“隐去金正银”的巧妙处理,以便强化其照片第二天首次公开时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前金日成大学教授、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的赵明哲博士则回顾说:“金正日也是通过上世纪80年代举行的第六次党代会正式登场,当时首次向北韩居民公开了他和金日成并排坐着的照片。而这次公开金正银照片的过程也和当年很相似”。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

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政府丑闻》RSS广告:

捐赠《政府解密》,帮助我们尽快上线!Paypal账号:Donate@UploadLeaks.com
125f4f1738eg215.jpg
2010/10/1 参考消息 <>
来源:http://chinese.yonhapnews.co.kr/n_international/2010/09/30/8000000000ACK20100930002000881.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政府丑闻 by 政府丑闻 on 9/30/10

原始来源:http://chinese.yonhapnews.co.kr/n_international/2010/09/30/8000000000ACK20100930002000881.HTML

编辑说明:为啥金正日总是戴着墨镜?

前排左二为金正银。(韩联社)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

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政府丑闻》RSS广告:

威众安全路由器,硬件翻墙解决方案!http://bit.ly/9T4yAg

YesVPN,美国VPN服务包月仅10元!http://bit.ly/YesVPN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