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G4G] 赞比亚一中资煤矿华人经理枪击矿工

中国企业在赞比亚投资矿山 根据路透社周六发自卢萨卡的消息,赞比亚警方当天对两名涉嫌卷入此前枪击赞比亚示威矿工的中国外派干部展开询问。报道说,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以南大约325公里的地点。 据介绍,中国企业在这里拥有一座煤矿。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7/10

中国企业在赞比亚投资矿山 根据路透社周六发自卢萨卡的消息,赞比亚警方当天对两名涉嫌卷入此前枪击赞比亚示威矿工的中国外派干部展开询问。报道说,发生事故的煤矿,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以南大约325公里的地点。 据介绍,中国企业在这里拥有一座煤矿。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十一名要求改善工资待遇和工作条件的矿工,周五在矿上遭到枪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现已被送到位于首都的大医院接受手术。另外九名受伤的矿工,现已脱离危险。中国驻赞比亚使馆的一名官员表示,中国矿主与赞比亚矿工之间的紧张关系,在枪击事件前就已爆发。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