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G4G] 刘晓波获诺奖成海外民运两派分道扬镳的契机

法广 蒙特利尔特约记者 潘卫 10月8日,正在中国大陆服刑的异议人士刘晓波被授予2010年度诺贝尔和平奖,海外民运圈子围绕刘是否有资格获得此奖的争斗告一段落,随之而起的是不绝于耳的赞扬声与批评声,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已俨然成为海外民运对立的两派“抗争派”和“合作派”分道扬镳的契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7/10

法广 蒙特利尔特约记者 潘卫 10月8日,正在中国大陆服刑的异议人士刘晓波被授予2010年度诺贝尔和平奖,海外民运圈子围绕刘是否有资格获得此奖的争斗告一段落,随之而起的是不绝于耳的赞扬声与批评声,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已俨然成为海外民运对立的两派“抗争派”和“合作派”分道扬镳的契机。   早在今年3月,澳大利亚的袁红冰,纽约的徐水良,加拿大的鲁德成等17人发出了“关心中国民主的海外华裔给诺贝尔评奖委员会和哈维尔先生的一封信”,明确表示“不认为刘晓波是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的合格候选人。”10月5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