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G4G] 刘晓原:艾未未“撞墙”

七月一日,在朝阳区青草地"醉库"酒吧,艾未未搞了一个"休闲不上网"聚会。参与人数达四、五百人之多,吸引了十几家媒体记者赶来采访。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 晓原 on 7/4/09

七月一日,在朝阳区青草地"醉库"酒吧,艾未未搞了一个"休闲不上网"聚会。参与人数达四、五百人之多,吸引了十几家媒体记者赶来采访。

一些没来现场的记者,给我打来电话问,活动是否有主题?我说,没有感觉出什么大主题。除了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艾未未都是在与人闲聊,他没有慷慨激昂发表演讲。其他人则是三人一堆,五人一群地聊着天。有些体育爱好者,在酒吧草坪上玩起了足球和飞碟。

这次活动以艺术圈的人为主,也有外地网民赶来参加。记者问我,活动是否受到了干涉,有没有警察到现场。我回答道,这是一次休闲活动,没有人来加以制止,也没有看到穿警服警察在现场。

(艾未未在网友衣服上签字)

(艾未未接受记者采访)

(老外们也来凑热闹)

(网友在酒吧的草坪上玩足球)

(酒吧里不能上网,在草坪上坐着也很舒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