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G4G] 疯了,真的疯了!(秋雨续捐30万)

据1039电台报道:余秋雨要追加捐款30万!!!主持人提醒要保留好收据(或发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何三畏 on 7/2/09

本博注:看了这则"书法日记",能不把隔夜饭就要呕出来吧!

关于"我先祖余  "已经有人考证过(明摆着的史料),表明大师已经进入疯狂状态,请看这个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f56400100e1o2.html

另外,"兰妻"应该写作"妻兰",如果他没有"菊妻","桂妻"……等多妻以示区别的话!

至于与兰妻的对话,我前面已经呕吐过一回了,现看这幅"书法",改了两个字,成为"人生所求莫遇危难家园……",其中"莫遇"二字是新的,但是,这仍然不是一般人的话啊!

日记一则(2009-07-01 17:25:07)

  《中国书画》杂志希望能刊登我的一些书法作品。我算不上书法家,却很重视历史上以"便条"、"手稿"、"札记"方式出现的书法作品。为了表达这种想法,我把今年六月十七日在旅途中用毛笔写的一页日记传过去了。为什么要用毛笔写日记?因为笔触能够最直接地传达心情。今后如果要了解自己何年何月的精神状态,不必看日记内容,一看墨迹便一目了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