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G4G] 易宪容:矛盾的信贷紧缩信号,矛盾的下半年

《东方早报》,作者是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节选如下:
  为了确保银行信贷资金真正进入实体经济,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固定资产贷款业务经营行为,中国银监会27日宣布,银监会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7/29/09

  本文来自《东方早报》,作者是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全文如下:
   为了确保银行信贷资金真正进入实体经济,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固定资产贷款业务经营行为,中国银监会27日宣布,银监会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同时,建行近期召开的分行长会议上提出了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