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昆明城管犹如黑社会 打砸公厕不付钱

昆明城管上公厕拒付钱受阻 召同伴打砸

2009-7-1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2/09

 昆明城管上公厕拒付钱受阻 召同伴打砸

2009-7-1

就因为这几句话,在南屏步行街守公厕的董大爷,昨天上午与一名身着便服的城管队员发生了口角,随后,"便衣"电话召来4名身着制服的同伴,对公厕一番打砸。

  昨天下午,护国街道办城管中队对当事城管队员作出了处理,要求城管队员向董大爷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坏的玻璃门。

  "我是城管,不交钱的!"

  董大爷今年72岁,4年前承包了南屏步行街新华书店旁的公厕,那是一幢2层小楼。

  昨天中午12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董大爷一家正在收拾"残局",设置在一楼入口的收费处一片狼藉:杂物间一扇玻璃门被打烂,收费处前摆放的大堆卫生纸散落在地。

  据董大爷介绍,上午11点左右,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小伙子前来如厕,他对小伙子说了声"交费3角",小伙子置之不理,径直上了二楼。

  一会儿,小伙子从楼上下来,董大爷再次对小伙子说:"小伙子,上厕所要交费3角钱!"

  小伙子转过头来说:"我是城管,不交钱的!"

  "我认识城管,他们都穿制服!"董大爷看守的厕所与城管的办公室隔街相望,由于双方有协议,因此一直没收过城管的钱。

  小伙子恼了,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几分钟后,从对面城管办公室就冲过来4名身穿制服的城管队员。城管们将玻璃门砸了,然后才怒气冲冲地离开,回到了对面的城管办公室。

  公厕旁的商户向记者证实,确实是对面城管办公室的队员们打砸了公厕,还对老人进行了威胁。

  "真是我们的城管队员吗?"

  随后,记者来到厕所对面的城管办公室,里面坐着七八名城管队员,其中有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

  当记者问及是否发生了城管队员打砸公厕一事,城管队员们纷纷否认:"城管那么多,不一定是我们这里的啊!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的!"

  在此期间,那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离开了办公室。

  据队员们介绍,这个城管办公室为护国街道办设置在南屏步行街的,因为办公室只是一个值勤点,没有卫生间,"领导曾去对面公厕协调过,城管队员不用交如厕费。"

  队员金昆为当日的带班队员,他一再表示,由于上午他一直在其他地方值勤,所以对发生的事情并不知情。金昆随后与记者一道,前往公厕核实情况。

  董大爷一家将情况详细地向金昆进行了介绍,金昆说:"我马上去调查,倘若真是我们的队员干的,一定会让他们前来赔礼道歉,并照价赔偿玻璃门。"

  一句"多大个城管"惹祸

  下午430分,记者从护国街道办城管中队了解到,其实,"便衣城管"上楼之前,就已经向董大爷亮明了身份,董大爷在背后说了句:"多大个城管?!"

  "便衣城管"因此非常生气,认为:"他骂我可以,不能骂城管!"

  随后他便与董大爷口角起来,并发生了打砸事件。

  "我们已经要求当事队员前去赔礼道歉,赔偿公厕玻璃。"中队一位负责人说,这家厕所属于城管部门管辖范围内,变成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