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韩寒:上海大楼倒塌处理方案(内参)

会议记录,潜在不满者:卫慧和安妮宝贝,因为卫慧写过一本书叫《上海宝贝》,安妮宝贝写过一本书教《莲花》,将同时被屏蔽。处理方法:启动强大的宣传机器,造成卫慧写过一本书叫《安妮宝贝》的事实。)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韩寒 on 7/2/09

 经过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专家的调查,莲花南路莲花河畔小区倒塌鉴定报告如下:

 

1:经过鉴定,该楼属于自杀,于政府相关部门没有关系。

2:该楼自杀的原因是两侧压力太大,也就是说,该楼生活压力太大。

3:经过鉴定,该楼建筑符合要求,也就是说,该楼生理过关,心理不过关。

4:经过鉴定,导致该楼倒塌的重要原因是,该楼一侧堆土十米,另外一侧开挖四米,导致贫富差距过大。(内部参考:该原因公布时候注意专业术语,一方面要防止恐怖分子用同样的方法,在延安西路停十台压路机,然后在北京西路挖一个洞,导致市委市政府大楼崩塌,另外一方面要谨防境外的不法份子利用这份报告,联想到三峡大坝蓄水和汶川地震之间的关系,借机散播反动言论,蛊惑群众)

 

后备方案——该楼倒塌的原因是有人在楼内蓄意纵火,烤化地基,纵火者已经当场死亡,烧为灰烬。

   后备方案2——该楼倒塌的原因是有人在楼内刻意开挖,挖歪地基,破坏者就是那天当场死亡者。

   后备方案3——该楼倒塌的原因是因为四川余震,该楼正好处于余震的波峰中一个特殊频率中,导致倒塌,于建筑质量无关。

(会议记录:秘书小张提出,该楼于6月27日倒塌,余震发生在6月30日,我们认为问题不大,必要时候联合相关部门和宣传部门,造成该楼是于6月32号倒塌的事实)

后备方案4——该楼其实是因为市委市政府要做到"绿色世博,绿色小区"的概念,要求该小区拆除此靠江楼房作为绿化,因为事先沟通不够,导致群众的误会。市委市政府在拆除工作中,用了最为先进的无痛无伤拆除手法,响应了国务院有关节约的号召,这栋楼将通过黄浦江,被整体运输到指定地点,竖起来又能继续使用,在爆破领域开创了先河。

 

 

舆论配合:

1:拨款0.5元乘以15天乘以10000条等于75000元,用于网络留言宣传。主要集中在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门户网站,为了避免浪费,人民网和中华网不需要投入宣传,已我们上级部门的长包了。

2:组织SMG集团相关领导开会,开会的主题是,如果房价跌了,你们的房子和你们二奶的房子将严重贬值。让SMG领导认识到事态的发展和他们的利益息息相关,从来从本质上杜绝管理的漏洞。

3:组织专家,写稿一百篇,内容是《楼市回暖不会因为个案而阻挡》,突出主题,楼市下跌将危害到老百姓的利益,严重影响到上海作为国际都市的形象。相关切入点:

楼价大涨,你的楼也大涨了,你赚到钱了

楼价大涨,大经济也变好了,你赚到钱了

楼价大涨,穷人们不敢来了,社会更安定

楼价大涨,世博会的时候更有面子了。

 

4:最后用我们强大的宣传资源,等待上海第一例甲型流感死亡,马上转移视线,但是注意要提到,随着病毒的越来越强大,所以以后躲在家里的时间可能越来越多,还是建议广大市民积极购房。

5:在绿坝系统中新增屏蔽词,屏蔽词如下:"上海""楼""莲花""搞笑"。

(会议记录,潜在不满者:卫慧和安妮宝贝,因为卫慧写过一本书叫《上海宝贝》,安妮宝贝写过一本书教《莲花》,将同时被屏蔽。处理方法:启动强大的宣传机器,造成卫慧写过一本书叫《安妮宝贝》的事实。)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