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G4G] 湖南涟源公安局长:我也是黑帮老大

强烈请求依法严惩涟源市公安副局长故意伤害、变相拘禁逼供等司法腐败行为的报告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29/09

 湖南涟源公安局长另一身份黑帮老大/杨松涛

 (博讯北京时间2009730 综合报道)

强烈请求依法严惩涟源市公安副局长故意伤害、变相拘禁逼供等司法腐败行为的报告

       上级领导:

我叫杨松涛,男,25岁,系涟源市石马山镇杨岭村人,因涟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邓育清滥用职权,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非法拘禁、私设公堂刑讯逼供诬赖好人一事实控告前来,恳请上级领导伸张正义。

       主要事实:200979日下午6时许,我受杨万明之邀与涟源一中老师谢老师、罗老师、肖老师等8人在涟源市人民公社食府共进晚餐。席间我在牛百叶菜碗里发现一根头发,用筷子挟在自己的碗里,叫来服务员,说你们店里的卫生怎么这么差,我要求服务员通报老板来和我们说清楚。服务员说:"老板是不会来处理这样的事情的。"我好言声称,"如果像这个服务质量和态度可能要关门了。"服务员讲"你敢!"一气之下我顺手摸了门的下拉线,但并未关门,只希望能有个说法,老板能处理。正当我和服务员争吵之时,同在人民公社用餐的邓育清和刑警队等人下楼来,有一个像老板的人跟邓育清说了一声悄悄话,邓育清很强硬地对我讲:"你想干什么?"我反映菜里吃出头发,当场还有很多人在场,可以作证。邓育清看了看我,见我又瘦又矮,故意刁横我说:"你不把头发给我看,我就从你肚子里把头发挖出来。"我讲头发已交给服务员了,她当时也看见了的。邓育清就讲:"你没有把头发给我看,就是无理取闹。"说完就用手狠狠地击了我后脑几下,开从楼梯处拖着我往公安局方向走。在人民路上,他用右手狠狠往我脸上乱记耳光,还用拳头打我腹部数拳。又矮又瘦的我哪经得起这样的殴打,当场嘴里就鲜血直流,头冒金光。他那手掌比我一个脸都大,还有刑警队的人挡着我,使我无处可逃。当时许多人看见了那惊人的一幕。见我口吐鲜血、面目全非后,邓育清和另一个警官在未出示警官证和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扭住我双手,掐住我脖子,强拉我到涟源市公安局办公室(2楼),当时他俩并未穿警服(事后别人告诉我他俩是公安局的,一个还是副局长)。

       到了刑警队,我跟他们讲我有气胸病,动过2次大手术,这样打我会出人命的,他们才停止对我的殴打(有局外人知情)。其中那个做记录的刑警对我讲:"头发到底是不是菜里?"我肯定的回答:"千真万确"。那个做记录的人不分青红皂白又打我,并说要把我送到监子里去坐牢。随后,刑警队等人强迫我在没有记录时间、地点、记录人的"询问记录"上签字,故意冤枉头发是我放到菜里去的,并逼着我认可。

       我要求看记录,他们不准,只要求我签字,说签了我就可以出去了,否则不准回家。我想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肯定在家焦急地等着我回去。迫于无奈,想着可怜的孩子,也为了免遭牢狱之灾,我只好违心地按刑警队询问人的指示签字按印,心想着总有公证的一天。

      我从涟源市公安局回家后,由于身体受伤实在撑不下去,于是到涟源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给我缝了六针(说其人打得还真厉害,一打就要缝六针)。嘴唇伤也是因邓育清耳光所作,随后,又是打针又是吃药,折腾了好几天,花费了人币几千元。所述事实有6份在场目击人的证明材料和本人的病历、医药发票等为证。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和邓育清原本无冤无仇,他竟然不问青红皂白行凶伤人,并且不把当事人送往事发地点的所辖警区的六亩塘派出所,当时很纳闷,时候才听说人民公社是邓育清和他亲妹妹合伙开办的,邓育清多年来利用职权为店里拉生意,本人也基本天天在店子里,因见我反映吃出头发一事恼羞成怒,故下狠手打我。事发后,涟源市公安局长刘民清为邓育清出面说情,并找到我在教育局的一名亲戚表示愿意赔偿,要求和我私了。

      邓育清身为人民警察、公安局副局长,因我反映从其菜中吃出头发,摸了他的老虎屁股,便滥用公权对我行凶伤害和打击报复,其手段卑鄙残忍,使我的身体遭受了严重的伤害,精神上受到严重创伤,其行为严重侵犯人权,严重损坏公安形象,严重违反公安部门"六个严禁",在社会上影响极坏,构成故意伤害罪和非法拘禁罪,应受到法律制裁。据悉,邓育清曾开办"藕香居"差酒楼多年,约一年多转到"人民公社",长期以来利用其特殊身份与职权将许多与案件有关的当事人带到店里消费,变相受贿赚了很多钱,是公安队伍中的败类,(还有一些更为严重的违法犯罪事实待举报),应当清除出公安队伍。因此特报到前来,请求上级领导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微服私访,彻底查明邓育清的司法腐败事实,秉公执法,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责成赔偿我的医药费和名誉损失费,本人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报告人:杨松涛

       OO九年七月十七日 [博讯综合报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