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胡锦涛:举全国之力办好上海世博会/图(王八荣胡不耻)

胡锦涛参观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参观“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

 

  星岛环球网消息: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领导人15日分别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胡锦涛在现场说,他希望组委会、上海市和各有关部门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真正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中央电视台报道,展厅入口处,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热情迎接着观众们的到来。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区,有记述世博会发展进程的历史墙,标注历届世博会举办国的旋转地球仪,摆放当年轰动一时的历届世博会精品的展台,还有汇集中国展品在早期世博会摘金夺银情况的展板。

  在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概况展区,反映上海世博会空前规模的园区规划沙盘,引领观众漫游世博会园区的三维动画短片,张贴各参展方国旗和会旗的展示墙,反映全国人民支持参与筹办上海世博会情况的展板,表现富于创意的60个展馆的模型,展现被称为“东方之冠”的中国馆建筑细节的视频,吸引了胡锦涛等人目光,他们对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展方的热情参与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过程中,胡锦涛指出,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个世界盛会。办好上海世博会,对于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文明进步形象、促进中国同世界各国各地区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妥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促进世界经济复苏,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胡锦涛说,现在,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他希望组委会、上海市和各有关部门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真正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开幕,目前已有192个国家和4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走进世博会”展览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办,迄今已有230多万名国内外观众参观了展览。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