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4G] 惨遭福建警察黑社会毒手加害的,还有王子波案(图)

不止严晓玲:王子波案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1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严晓玲被轮奸致死后,福州公安竭力掩盖罪证,打压关注此案的维权人士,到目前,至少5人被抓。此案并不是孤立的,博讯刚整理了另外一个冤案,发布如下:

王子波,男,1983年8月1日出生,户口所在地:四川省开江县沙坝乡白马庙1组,生前系福州市苍山区城门镇三丰鞋业公司员工,几年前随同父母王方杰、张前菊到福州市打工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4/09

 

惨遭福建警察黑社会毒手加害的,不止严晓玲:王子波案

 (博讯北京时间2009714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严晓玲被轮奸致死后,福州公安竭力掩盖罪证,打压关注此案的维权人士,到目前,至少5人被抓。此案并不是孤立的,博讯刚整理了另外一个冤案,发布如下:

    王子波,男,198381日出生,户口所在地:四川省开江县沙坝乡白马庙1组,生前系福州市苍山区城门镇三丰鞋业公司员工,几年前随同父母王方杰、张前菊到福州市打工

    200582日,王子波在其工作的三丰鞋业公司上班期间被福州市公安局苍山分局城门派出所从工厂带走之后没有了下落。派出所称抓王子波是因为接到了报案人林小妹的报警。根据王子波父母王方杰张前菊多方寻找所提供的证据表明,以及派出所方面试图掩盖事情真相的种种迹象显示,王子波已于被抓当天在派出所里被谋害。

    城门派出所有一段王子波的录像,录像显示王子波颈部、口鼻等处有血迹和伤痕,并且呼喊"解放台湾、中国共产党万岁,干警不是人王八蛋"等口号,证明:王子波在派出所期间至摄像前,业已遭到了严重摧残导致精神失常,摄像后即遭毒手。至于城门派出所所称派人把王子波送往市第二福利院等情节,完全是派出所方面欲盖弥彰的拙劣演技。

    另外,据王方杰等人的举报检举,福建省福州市金鸡山看守所里曾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谋杀案,该谋杀案若非王方杰等人检举揭发,就已经被他们瞒天过海蒙混过去了。由此可见,福建省福州市警方不仅仅是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而且是直接出手杀人的恶魔。

     试想,福建人民生活在恶魔般的警察的"保护"下,人民的生命安全谈何保障?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