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4G] 忽然觉得,是不是要只谈风月?

作者:李普曼 来源:http://www.lipuman.com/archives/suddenly-feel-that-it-is-not-just-off/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7/14/09

博客第一次出现了密码保护的文章,因为这两天说乌鲁木齐事件说的太多了。无论说的对不对,说本身就是不正确的,应该把全国的思想都统一到民族团结这个认识上来。所以后来看了黄章晋的《再见,伊力哈木》之后,俺终于感到民族团结是多么的不容易得到,我们应该为这个而努力。这篇文章写的真好,有兴趣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与此同时,一家又一家的网站不是被墙就是倒掉。这也对我产生了威慑作用。我自然是不怕的,但是空间是朋友提供的,总不能把他也给害了吧?

我也知道,我朝马上要迎来六十周年大寿了。时间还很短,不知道有没有更长的路走?

之前我的msn的签名是:我为大寿的献礼是看书越看越反动。结果到了今天就换成了"火车露屁屁活动日",很搞的一个活动,但是也很有趣,有兴趣的可以Google一下。

我只是觉得,是不是这段时间,多谈谈风月呢?多水一点。你看萧瀚不都已经开始变了口味了嘛。我每天也谈谈在地铁上遇见的漂亮mm?——昨天就遇到一个,害我一只眼睛看书,另一只眼睛偷窥。倒是她很光明正大,两只眼睛直直的看着我的那一只眼睛,噢,我那小鹿乱撞……

然后四五个大汉围住了我,挡住了我的视线。怎么办?要看就翻墙,没别的办法。翻墙也是看风月,如此而已。

说到风月,今天是又无风,也无月。只是瓢泼大雨,据说还夹着冰雹。浑身湿透,天气真好。他们说上帝在雨里,我抬抬头,没看到……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s://www.sesawe.net/?lang=zh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