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G4G] 武汉黑社会为抢工程闹市开枪 8岁女童中弹身亡

来源:新华网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24日 转载)

恶势力团伙持枪争夺工程,在闹市区开枪杀人,所射两枪命中的对象均是无辜居民致一死一伤,其中死者更是一名年仅8岁的女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24/09

 武汉黑社会为抢工程闹市开枪 8岁女童中飞弹身亡

(博讯北京时间2009724 转载)

    来源:新华网

     恶势力团伙持枪争夺工程,在闹市区开枪杀人,所射两枪命中的对象均是无辜居民致一死一伤,其中死者更是一名年仅8岁的女童。

    前日,发生在武汉汉口二七路烧烤店内的恶性枪案在武汉市中院开庭审理。以张某为首的5名行凶男子,分别涉嫌故意伤害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受到指控。

    该起恶性枪案发生在去年919日深夜11时许。检方指控书还原了案情始末:

    早在去年8月,张某、万某承包了武汉大桥建设的相关工程,而另一方的谢某为抢夺该工程,威胁万某退出。万将此事告诉张某后,张迅速指使夏某对谢实施报复。

    919日晚,万某发现谢某在汉口二七路一家烧烤店消夜。张某得知后电话通知夏某、李某,夏某又邀约黄某,共携带两支猎枪及两把斧头赶至该烧烤店。在用电话核实谢某的相貌特征后,夏某、黄某分别持枪下车,朝正在消夜的一名男子开枪,其中一枪射中睡在店内躺椅上的8岁女孩。

    后经警方证实,腿部中枪的男子曹某根本与案件无关。而头部中枪的也是一名与案件无关的8岁女孩。

    同月22日,夏某携带两只作案枪支向警方投案自首。两天后,张某、万某、李某及黄某被抓获归案。

    法庭上,张某辩称只是想叫夏某将谢某挟持过来谈判,没有伤害他的故意;夏某则称,当晚吸食大量麻果,人比较亢奋,于是朝被认错的曹某腿上开了一枪;而黄某则称因神情紧张,只想开一枪助威,不料误伤孩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