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G4G] 民主与独裁专制的关系

悟宇:http://wuyuxuejian.blog.sohu.com/104012087.html#comment

专制分对人民的专制和对官僚的专制,还有对人民对官僚都专制的独裁专制。封建社会的君王是对人民和官僚的独裁专制。还有假民主的官僚精英对人民的专制。

在人民群众没有获得国家主人权利的时候需要的是人民领袖用群众路线民主凝聚起来人民的力量对官僚实行专制,毛泽东就是实行的这种对官僚的专制,这是让人民获得国家主人权利的最好方法。

真正的民主只有一种,就是人民群众当家作国家主人的民主,官僚就是接受主人监督并接受主人罢官的公仆。

分裂的一盘散沙的国家需要用独裁专制压制那些搞分裂的军阀和官僚政客强行统一,蒋介石是这样做的。但是,更需要用群众路线民主凝聚人民群众的力量。 毛泽东就是用独裁专制压制那些搞分裂的军阀和官僚政客强行统一,更是用群众路线民主凝聚人民群众的力量,对搞分裂的军阀和官僚政客实行独裁专制,对人民群 众实行群众路线民主,目的是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监督那些官僚,不许他们搞特权阶级,不许他们搞分裂。只有在人民群众真的获得了主人权力以后就 不需要独裁专制了。

在人民群众没有获得主人权力的时候就需要毛泽东那样的人民领袖凝聚起来人民的力量对官僚政客实行专制独裁。否则,那些官僚就会形成特权阶级,形成了 多个特权阶级就容易分裂,国家的分裂都是因为在国家内部产生了多个特权阶级互相争权夺利。人民群众绝不会搞分裂,人民群众最喜欢安居乐业。所以,最好的民 主是人民做主的民主,所有官僚都必须接受人民的监督,人民有权利罢免任何官僚,没有谁可以代表人民的权力。

中国老百姓是最怕官的,所以,中国人也最喜欢自己当官让别人怕自己。这就是中国文化,这就是腐败的文化。只有建立人民民主监督制度,人人互相监督,人人有监督官僚的权利,这才是中国最好的民主制度。

只有在人民群众真正的做了国家主人才能实现真正的人民民主。

台湾那种民主要不得,怎么能允许分裂分子自由的公开的宣扬分裂思想?为什么允许用暴力行动搞分裂?这是什么民主?这是搞分裂的头子想自己当总统升官发财。台湾民进党的陈水扁的腐败就证明了。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2/200811/57248.html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