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G4G] 胡佳获欧洲人权奖,中国人民情绪很稳定

是的,面对中國人民的大智大勇,唯恐天下不乱的反華势力已经一败涂地,一名反華人士哭丧着脸说:"然而,这位青年人不惜一切捍卫自由的努力,在中國却不为众人知晓,许多人被问起胡佳时,都睁大眼睛说不知道。而胡佳在中國的维权活动,就像在沙漠上钓鱼一样艰难。"中國人民都笑了。

  2008年10月28日

  作者:林云海

作者: 林云海 发布于 中国报道周刊, 2008-11-03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3 通过 自曲新闻自动更新 作者:chinaweekly

  10月23日,欧洲议会不顾中國外交部的强烈抗议,悍然授予中國在押犯人胡佳"萨哈罗夫人權奖",消息传来,国内外反華势力欢声一片。然而,反華势力很快就笑不出来了,中國人民不动如山,给反華势力迎头浇了一盆冷水。

  没有人到欧盟国家驻中國使馆抗议,没有人抵制欧盟国家在中國的商家,没有人历数欧盟国家与中國的新仇旧恨,没有人在欧盟国家的街头游行示威,没有人宣布不去欧盟国家旅游、留学、定居,没有人宣布唾弃自己在欧盟国家的国籍,也没有人大张旗鼓批斗胡佳,没有人声明开除胡佳的校籍,没有人放言等胡佳出狱有他好看,没有人到胡佳家去泼粪,一句话,中國人民情绪很稳定,完全没有感情受到严重伤害的样子。

  中國人民动辄掏出五星红旗,满世界吼叫"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的爱国形象不是举世闻名吗?为什么中國人民今次没有群情激愤?难道欧盟的挑衅行为就没有粗暴干涉中國内政?中國人民的感情就没有受到严重伤害?当然不是,中國人民之所以情绪稳定,完全是因为中國人民看穿了反華势力妄图打草惊蛇的诡计。中國老百姓大多数不知道欧洲的人權奖,大多数不知道胡佳是何许人,如果我们把事情闹开,闹大,就是在帮反華势力做免费宣传,我们越闹得凶,他们越高兴,而如果我们当没事发生过,反華势力的阴谋自然就要破产!

  反華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反華举措花样百出,要想挫败反華势力的图谋,就要讲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若是不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应对,而只管勇往直前,就只会落入反華势力的圈套,让反華势力的奸计得逞。比如反華势力抵制北京奥运,已经把中國老百姓惊动了,我们就要把反抵制的声音喊得比他们更响,更凶,让中國老百姓明白这个世界谁怕谁。再比如诺贝尔和平奖,中國老百姓都知道这个奖,也关注这个奖,我们就要不惜一切代价让胡佳止步于提名,万万不能让胡佳真把诺贝尔和平奖得去了。

  兵无常势,具体情况不同,适用的策略也不同,只有知彼知己,又不拘一格才能做到百战百胜。对欧洲议会授予胡佳人權奖的闹剧,我们所需要的就是情绪稳定,让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反華势力哭去吧!

  是的,面对中國人民的大智大勇,唯恐天下不乱的反華势力已经一败涂地,一名反華人士哭丧着脸说:"然而,这位青年人不惜一切捍卫自由的努力,在中國却不为众人知晓,许多人被问起胡佳时,都睁大眼睛说不知道。而胡佳在中國的维权活动,就像在沙漠上钓鱼一样艰难。"中國人民都笑了。

  2008年10月28日

  作者:林云海


作者: 林云海 发布于 中国报道周刊, 2008-11-03. | 添加评论 | No comment

原文地址 胡佳获欧洲人权奖,中国人民情绪很稳定

添加本文到 del.icio.us

通过电子邮件 全文订阅

文章分类 时事点评.

欢迎大家投稿,点这里发送投稿邮件

相关日志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